让生命绽放-疫情中的逆行者作文900字
生命是一条艰险的峡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这句话,我觉得十分有道理,有时候生命真的就像一条崎岖不平的弯路,只要有一丝懦弱就会在原地来回徘徊,找不到出路,那么就让我们的生命绽放起来吧!
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如果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热情中,那就会感受到生命的精彩。要说勇敢,那不用说,抗疫英雄是排在第一位的。说到这里,我们应该向抗疫英雄们致敬。我们的生命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之所以说勇敢,那是因为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病菌大队,冒着生命危险来解救我们。
有次看新闻,看到天使姐姐们脸上勒的都是红痕。有的甚至为了方便,把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都剪了,看后,我心有不忍,我决心一定要守规矩,让白衣天使们少负点责,能早日回去陪自己的家人。记得有一对夫妻因为不在同一个科室,不经常见面,他们见面后,微笑着对对方说:你好吗。要抱一抱吗?本来伸出的双手又收了回去,说:还是算了吧,不安全,等到这次疫情过去后,如果我们都在的话,一定要互相抱一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也一样,我们一起加油!之后,她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科室拯救那些患病的人们。
在前线的工作人员和白衣天使们,我们一起加油,你们是最危险的,也是最勇敢的,我们的生命就在此刻绽放。
有一个宣传片说道:好想再听一句武汉话,武汉的热情,尽在简单的一言一语中呈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再次听到一句,你吃了吗?这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蕴含着许多亲情、热情、爱情,正是这一句简单的话语,不知道包含了多少关心、关爱、关怀,白衣天使们,你们是我们永远的骄傲,你们的生命不会在此刻破灭,请记住你的身后还有我们,我们一定会在最后时刻祝你一臂之力。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武汉!
我多想说对她们说:你们辛苦了!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中国!宣传片里提到的以及我们想到的都是对你们的赞扬,对你们的期望。不要有所顾忌,放手去做吧,我们绝不会在关键时刻,做出伤害你们的事情。你们就像一个保护罩,时刻保护着我们,你们定会不负众望,把我们从病菌大队中拉出来,相信你们自己也会得到奖励,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
新闻上采访了好几个医护人员,他们都害怕的哭了,说:我好害怕会见不到自己的家人,好害怕自己不能再为祖国做出贡献,但是,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持积极的心态面对患者,我一定会加油的,尽管我不能成为那个让人记住又不能忘记的人,但是我愿意出力,我会更勇敢,我知道你们都在等着我们,所以我们更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亲爱的医护人员们,你们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我们的生命是你们在施肥,如果不是你们,我们的生命怎会绽放?之后就让我们为你们施肥,浇水吧,让生命绽放起来吧,加油!
绽放在夜空的烟花
绽放在夜空的烟花转眼间,又迎来了大年三十,又是烟花绽放的时候了。这回放烟花只有我和我爸,玩儿的烟花也没多少,不过还是有过年的气氛,我几乎是捂着耳朵出去的,因为动静实在太大了。我们第一个玩儿的便是电火棒,我一根一根的玩儿,老爸一把一把的玩儿,看得我目瞪口呆,吓人啊!冲天炮终于登场了!我一手一只,就像扛着个火箭炮一般神气。老爸拿出了大家伙,只听见一片霹雳啪啦,我连忙捂住耳朵,谁知有一股浓烟飘来,我又连忙捂鼻子,耳朵可又受罪了。我往前头一看,一片绿光,便知道高潮要来了,果不其然,一朵朵绿色的花儿在夜空绽放,漂亮极了。我,在那绽放在夜空里的烟花中拣拾童年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