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鸭》观后感
看了《妈妈咪鸭》这部电影我的收获可不小,这里面主要讲了一队雁群往南飞,要飞到鸿影湖。其中一只大雁叫大鹏,它离开了雁群,遇到了两只小鸭一只叫淘淘,另一只叫憩憩,它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最后它们三个一起回到了鸿影湖与雁群汇合。
大鹏有些骄傲,它一开始对两只小鸭没有那么温柔。但是后来大鹏在桃源谷救了两只小鸭,大鹏才慢慢懂得如何保护两只小鸭。
大鹏为了保护两只小鸭跟大坏猫斗争,跟要把两只小鸭杀死的厨师斗智斗勇,虽然他自己受了伤都不能飞了,但还护着两只小鸭逃过了大坏猫的追击。
大鹏的性格开朗,淘淘的性格天真,而憩憩则执着冷静。大鹏在跟大坏猫斗争时有勇有谋,两只小鸭在帮助大鹏也是尽心竭力。
从这部电影中我知道了要是真心爱护一个东西时,是靠行动和做的每一件事,而不是单纯的用嘴说出来。
我和蓝天有个约会
1月13日下午,我和肖韵竹一起去大房身机场参加王梓名组织的社团活动,主题是:致敬改革先锋 探秘飞天起点。
等所有同学都到齐了,王梓名爸爸带着我们来到了操控台,这里的每一个小屏幕都显示着不同的信息,比如天气情况和一些飞机的飞行轨迹。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模拟飞行室,每个人都有一次试飞的机会。轮到我时,我一看就傻了,这么多按钮,这么多屏幕,我光看一眼就呆了,别说实际驾驶了。我不由的在心中感叹飞行员叔叔真是又厉害又辛苦!
我这么想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外面,这就是我们要去的第三站。这里一片空旷,停着一架架大飞机,这些飞机机身上都披着“衣服”。我旁边几个同学拽着飞机前面的牵引架玩着。
最后来到小型飞机停泊场,我们还坐在飞机驾驶舱里拍照留念。
我从这次活动中了解,以前觉得坐飞机很有趣但不知道这背后飞行员付出了多少努力,他们要训练和选拔,才可以成为飞行员。
飞行员叔叔还给我们介绍了宇航员景海鹏,景叔叔曾经三次巡游太空,是我们的时代先锋,了不起的航天英雄。我非常喜欢他说的一名话:“在努力中接近梦想,在坚持中创造奇迹。”我也要以此为榜样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