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张国荣,如此张扬自己的生命。连死都那么华丽,纵身一跃,抛弃了所有的所有。浮华的世界掩盖了太多太多的真实,感情的包袱,行走在人生的路途上,举步维艰,看破了尘世的喧嚣,去追寻内心所向往而尘世无法获得的自由,爱情,甚至某些无法言语的事物。毕竟都是局外人,有些事不懂,就千万别涉足。后悔的代价会是一生的幸福。我们都不是傻子。可是有些是身不由己的,即使是在悬崖峭壁上,眼前的末路也只剩下无尽的深渊。有时幻想当自己像他一样看清一切的时候,会不会做出同样的举动。或许我会的。或许只是遐想,未来的某天被腐化,堕落的美好不再实现。可悲的是我,悲哀的却是人的生命。
彻底的哭了。是自己太脆弱?还是有些事触及到了内心深处最脆弱的肌肤。划破后的鲜血顺着伤口在外溢,阳光下格外的美丽。当初就不该看那篇小说,更不应该去相信它的真实。可我做不到。一切都晚了。望着空荡的显示屏,眼泪不住的下滑。感情究竟是残酷的。当初残忍的对待,却在生死别离的时候,后悔不及,或许这就是人性的悲凉,命运的捉弄。不过,好在,那些短暂美好的过去,有你,有我。年月是可以计算的,记忆是可是追溯的,情感是可以珍惜的,但是真到分开的时候却又不得不感叹过去没有好好对待彼此。肖和海的最终结局,一个自杀,一个被枪击。过去的两年如此短暂。好吧,那就在天堂见。
眼前的幸福仿佛如此遥远。安静点吧。这样会好些。用忙碌填满所有的空虚的感情世界,不再去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