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四年级作文(5)篇4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爱妈妈,妈妈更爱我。她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活泼开朗,说话总是面带笑容;她对人和蔼可亲,对我更是倍加呵护。
有一天放学后,天下起了大雨,雨哗哗地下个不停。我在大厅里走来走去,由于没带雨具,我一时无法回家。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校门口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抬头一看,果真是我的妈妈。由于雨下得特别大,她的衣服几乎淋湿了。我说:“妈妈,你今天不是要加班吗?”妈妈回答道:“是的,因为今天雨下得特别大,我不放心你,所以请假来接你。”看着被雨水淋湿的妈妈,我非常感动。
我和妈妈撑起伞,不一会就到了家。进了家门,妈妈顾不上换衣服,就到厨房里“乒乒乓乓”地忙了起来,给我做了点心,又给爸爸和我做了丰盛的晚餐,还给我辅导作业……她不辞辛苦和对我的关爱让我铭记在心,更让我想起了刚学的一首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