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四年级作文(4)篇5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妈妈,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妈妈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圆圆的脸,我妈妈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弯弯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条,我妈妈大约三十来岁,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性格温柔、落落大方、有爱心、细心,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学完葫芦丝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鱼,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鱼缸,鱼缸里有:鹦鹉鱼、孔雀鱼、金龙鱼、金鱼等。我说:“妈妈,咱们买几条小鱼吧。”妈妈说:“好吧,买几条呢?”我说:“买六条鱼吧!”我们买了6条孔雀鱼,小心翼翼、高高兴兴的拎着小鱼回了家。
妈妈把鱼缸刷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就轻轻地把小鱼儿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一进鱼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妈妈说:“以后这几条小鱼让你来养吧!”我说:“哈哈,太好了!”我知道这是妈妈在培养我,对小动物的耐心、爱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给我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