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四年级作文(1)篇3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她非常的简朴。
我的妈妈是一个裁缝,虽然一家的生活费并不高,但是一家却过着开心快乐的生活。
在一天夜里,大约是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吧!我突然发了高烧,四肢乏力,一会儿冷的直发抖,一会儿又热的直冒汗,苦不堪言。我想叫妈妈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没有力气,一点也喊不出声来,只能痛苦的呻吟着。这时,妈妈听到了我的呻吟声,急忙来到我的房间,摸了摸我的额头,惊叫道:“啊,好烫啊!是不是发高烧了?”于是,妈妈马上拿来了温度计帮我量体温。量完后一看,哇!发烧到39°C了。妈妈赶紧帮我穿好了衣服和鞋子,背起我来,马上往楼下跑去。到了楼下,妈妈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对司机说:“快,快到人民医院去!”到了医院,医生说:“没有什么大碍,只要打一星期点滴就好了。”于是,妈妈就带着我就打点滴。从医院出来时已经凌晨六点多了。妈妈便把我带回家安顿好了之后,自己便也回房间去睡了。
等到了第二天早上,妈妈又帮我向学校老师请了假,自己也休息了,准备照顾我。妈妈先去帮我去买了早餐来吃。吃完早餐之后,妈妈便又带我去医院打点滴了。打完点滴回到家后,妈妈让我躺在床上,自己却帮我削起了水果。削好水果之后,把水果带到我床边,边喂我,边跟我聊天,给我讲故事。每天都这样,一个星期之后,妈妈已经瘦了一圈了。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是她给了我快乐。有一种爱,它让你随意索取;有一种爱,它不要得到任何回报;有一种爱,它能温暖人心。这一种爱,叫“母爱”!这一个人,叫“母亲”!她默默的奉献着,母爱是一本使我终生无法读完的巨著;母爱是一片我永远也飞不出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