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四年级作文(2)篇2
我还记得妈妈给我过生日的时候,不是忙这个就是忙这个,直到我和爸爸吃了一半的时候,妈妈才忙完。而我呢在一次偶然的的时候,我看到了妈妈的身份证,上面写了妈妈的生日,就在那时,我打算也给妈妈过一次生日。
时间这东西可真顽皮,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溜走了。转眼间,妈妈的生日就到了。这天,我把这事跟我姐姐说了一下,姐姐二话不说,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我和姐姐先一起到菜场买些菜,在到礼物店买了一些礼物,之后我我们便开始忙了起来。姐姐在家做饭,我和弟弟便开始打扫卫生的打扫卫生,帮忙的帮忙,买东西的买东西。就这样,直到妈妈快回家的时候我们才玩工。我还记得那时才5点钟,我们的计划要在天黑的时候才能开始,所以我们必须要等到天黑。时间又一次像飞剑似得到了晚上,不过妈妈一直待在我们旁边。没发准备,就在这时,我灵机一动,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家里没阉了,你能到下面买一点吗?”妈妈似乎知道了什么,就这样,我们才支开妈妈。我们又以最快的速度,把饭菜放在桌子上,又把礼物放在遥控车上,准备在妈妈来时开到妈妈旁边。刚准备好,我就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我们又躲了起来。等妈妈来开门。当妈妈开门时我门又把礼物用遥控车推到了妈妈的旁边。就在推到妈妈的旁边那一瞬间,我在把灯大开,姐姐便把蛋糕报来,就这样,我们帮了妈妈过了一次生日。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帮妈妈过了这次生日,我们心里也感到有很大的欣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