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坚持
沈思,她是一个出身平凡的女孩,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女孩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她从小就有一个创业的梦想,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一直努力地学习着,并且顺利的考上了清华大学。当有人问她有什么学习的方法时,她只说了一个词“坚持。“从大学毕业后,她继续到了国外深造,一个人在国外十分的辛苦,每个礼拜也没有什么朋友可以一起出去。就这样4年之后,她到了谷歌工作,当时一位应聘的经理问她今后有什么打算,她坚定地回答道:“创业。”在谷歌锻炼了几年,她回到了国内,并且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实现了  自己的梦想。在自己的努力下,她的公司成为了安卓最大的游戏平台。
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神奇的经历,其实这背后就是坚持。也真是因为她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有如此出众的经历。由此可见坚持是多么的重要,它能改变许多人的命运。
想想在跑800米的时候,一开始大家都会感到十分的难受,并且有好多次想要放弃,但最后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并且取得了属于自己的好成绩。这就是我们为了自己而坚持的例子。既然我们能坚持一次,也一定能坚持第二次,在多次的坚持后就能成功。
当你回望自己曾经挥洒在道路上的汗水时,你必然会会心一笑,为自己的坚持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