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耳边响起熟悉而欢快的曲调,看看日历,呵,在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流逝的如此之快,感觉就像在昨天,我们才刚刚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而明天,又要迎来新的它,现在的我已经知道,儿时那崇拜而喜爱的圣诞老人,其实只是童话世界里的一个慈眉善目的长胡子老爷爷。他并不会从童话书里面走出来,亲切的从大包裹里掏出礼物来送给我。其实,我们的“圣诞老人”是爸爸妈妈扮演的,他们每年都会精心准备礼物,在半夜繁星满天时,轻轻的放到我们的枕边。给我们在第二天的清晨,带来一份喜悦与欢笑,给我们的心中留下一份希望和童真。
是的,今年,我不想再向以前那样,许愿要巧克力,要玩具,要许许多多的糖果。今晚我双手合拢,轻闭双眼,郑重的许下愿望:我希望,今年,圣诞老人,能够送我一件法宝,能够让时光,不在伤害我们勤劳辛苦的爸爸妈妈,不要在他们身上刻上皱纹,染上白发,而是永远的年轻美丽!最后,我想再为妈妈肚子里的小妹妹小弟弟要一份礼物,那就是几天后,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出生,快快乐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