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_549字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题记
又是一年的平安夜,明天便是圣诞节了,紧接着还有元旦。默默地将手上的手套摘去,南方的冬天,气温没有北方低,但时不时下场雨,较北方的干冷,南方湿冷很难受呢。口袋里的手机荧屏闪着,系统冰冷的提示音告诉人儿有信息。呼了口气,拿出手机,和之前那五封信息一样,上面是:抱歉,不能和你一起过圣诞了。看完这信息,眼中本有的期盼也是没了,眼光黯淡了几分。修长的手指在信息里,打上早已熟透的四个字:圣诞快乐。
事实上,每年都是这样,数数,总共有五年了吧。
手机放回口袋,低下头走向家的方向。冷冰冰的手不知道被谁握住了,暖暖的,猛然回头一看,眼睛红了——那个去年到了国外的最好的朋友,回来了。
跟着朋友到了他家中,发现已经是布置好了,满满的节日气氛。桌上是当初和他说过,最爱的奶茶。小口抿着奶茶,看见朋友从房间里拿出仔细包装过的精美的礼物盒,未免有些感动。好像,心目中圣诞这个节日,应该要和现在这样子过呢,很惊喜。
听着那人开口说出:Merry Christmas,心中想法肯定了几分,圣诞,本就要这样过。
心目中的圣诞,本就是这样,惊喜啊,少不了。
六年级:子墨
[圣诞节征文]圣诞老人,您有一封信_900字 窗外,寒冷的空气诉说着圣诞的到来,沙沙作响的笔尖,写出了一个孩子的小心愿。一个空白的信封,等待着它的住客——1张跳动着最纯真的愿望的写满了字的纸。不错的,信是我写的,这是一封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想看看吗?待我小心翼翼地展开。
敬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我叫刘钰,来自山水武宁。马上要迎来圣诞节了,我要先祝您圣诞快乐。圣诞老人,我有一个小愿望想跟您说说。圣诞了,又一年的圣诞。又一个不会降下白色小精灵的圣诞。跟往年不同的是,我的母亲没有陪在我身边了,我的母亲去了遥远的城市打工。我的母亲很辛苦,她在外面,在那个陌生的城市,一个人孤零零地工作着。圣诞老人,我想请您翻翻您那个大口袋,看看有没有快乐,有没有热闹呢?我想给我的母亲送上快乐,让她带上轻松的笑,让她撇掉一天工作的微微疲惫,高高兴兴地过好每一天。我想给我的母亲送上热闹,让她在孤寂的宿舍里即使没有我的陪伴也能不寂寞。今年的圣诞愿望,我留给母亲。圣诞老人,请您找找看吧!如果没有快乐,没有热闹,那么就请您把我的欢笑打包好,把它送给我远在异城的母亲,让我的母亲感受到“小棉袄”给她的空洞的心填上女儿的温暖。圣诞老人,当您看到这信时,我已经睡下了,在梦里,我和母亲依偎在一起看雪花,唱圣诞的歌。我的小愿望是很荒诞,谢谢您认真地看了我的愿望。我爱母亲,我希望她快乐!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快乐!我也可以像您一样派送礼物,礼物就是我的快乐!
祝您开心,健康
爱您的小姑娘:刘钰嗯,看完了。我要把它寄给圣诞老人喽!邮递员叔叔,请告诉圣诞老人,他有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