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冬天,爸爸在阳台上,种下了一盆矮牵牛花。牵牛花的种子很小很小,当时我还怀疑这么小的种子能不能发芽。
过了几天,又瘦又弱的花苗就长了出来。经过一个冬天的成长,快到春节时,它开始长出一个个小小的花骨朵。花骨朵越长越大,一天早晨,我起床后惊喜地发现,第一朵牵牛花盛开了,就像一个粉红色的小喇叭。
矮牵牛花刚刚盛开时,喇叭口才张开一点点,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后来,慢慢的,口全张开了,形状也不同了。花口向外张开,就像饥饿的婴儿张大了嘴。牵牛花有的是红色的,红似火;有的是紫色的,紫似晶;有的是粉色的,粉似梦。好看极了!
现在,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到阳台去看一眼美丽的矮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