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过往,疼痛,宿命。
人生总在演绎着太多的关于。
其实,我们都一样,为别人的故事欢笑着,却为自己的故事哭泣着。
世界旋转,四季轮回,落叶飘过一季又一季。
我也一样吧,刻在脑海里的悲伤印迹,始终抹不去。
我知道,时间不曾为谁停留过。
虽如此,自己却抑制不住那泛滥的情怀,继续用文字书写着自己的多愁善感。
那文字柔若无骨,透着一丝凄凉。
那微笑僵硬枯燥,有着一丝悲伤。
于是,想触碰那些明媚阳光,让快乐在指尖绽放。
只是,有些缅怀只在心里停留过,当岁月都变苍老,幸福却还在离我很远很远的地方站着。
我的眼神也一再涣散,涣散后就在也聚集不起来了。
天空偶尔有候鸟飞过,可对我来说,这冬季似乎来的太早了。
天边的夕阳,落的太匆忙。余霞光还未照亮微笑,就让人一再受伤。
突然想到童年的自己,那时高枕无忧,笑靥如花。
当时间的沙漏哽住我的咽喉,我变了。
时间把我们的纯真泯灭了,还未来得及和童年说声再见,岁月的流逝,就为过去划下了句号,童年也就不在了。
有人说,风中的歌声最是动听。
于是,我站在风中,专心聆听。
当风吹过,飘过我耳边的,却是蒲公英的哭声。
是时间太无情吧,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人,最终成了彼此的匆匆过客。
散在天涯,虚无缥缈,伸手去挽留,却留住了一地残骸式的记忆。
“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这应该是关于疼痛最好的解释吧。
人生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别人,又在不经意间被别人伤害。
当往事已不堪回首,当我已握不住那青春的招牌,我想,悲伤已陪我度过了一季又一季。
那青春如寂静的河流,蜿蜒流长,顺着宿命,流向下一个渡口。
幸福花开在彼岸,我在此岸遥遥观望,当忧伤化为灰烬,我就会到达那幸福的起点。
冬季的天气变化无常,而我自己思绪也是变得很快。
于是残酷的现实就不断的给我们颜色看看,让我们感觉到前途之渺茫,脚步如同被上了无数条铁链,挣脱不掉,寸步难行。
人,窝囊一辈子容易,死去更容易,然而永不放弃,执着追求梦想却并不容易,理想是一个人的生命力,希望是一个人生存的精神支柱,因此无论如何都不能使我们放弃梦想与追求。一个人穷困潦倒不要紧,孤独无助不要紧,落魄无依靠不要紧,失败受打击不要紧,只要他还有志气,只要他还肯拼搏肯努力,那么世上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真正的强者不是永不倒下,而是每次倒下后都不为困难所吓倒,每次倒下后都能努力的站起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人生永远没有失败,真正的失败就是从你宣布放弃的那一刻起。
如果不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屈辱,又怎么知道人格的重要。活着就要争一口气,活出人的尊严,活出人的品质与骨气。
如果不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失败,又怎么知道成功的重要。活着,就要干出一番事业,干出一片精彩,干出人生的真实价值。
如果不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冷漠,又怎么知道情义的重要。活着,就要对得起那些曾给予过自己以关心的人,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带着热情执着前行。
我们知道我们没法用两种方式对待事业与爱情,我们不能容忍自己变得消极,尽管一切都遇到了极大的困难,现实不断告诉我们的似乎只有三个字:不可能。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放弃希望,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搏一搏,拼一拼。因为我们还年轻,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才刚刚开始。只要我们还活着,只要我们还能走动我们还能思考,还能看还能听还能写,我们就没有理由颓废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没有理由放弃。我们知道通往成功的路是要靠自己用心血与汗水开拓出来的,只要不放弃,一切就还有希望,一切就不能为之失败,我们们的努力与付出决定最终的结果。
如果知道成功是在是不可能,困难压抑的人的确喘不过气来,那么我们们也不能放弃。至少,如果即便是奋斗也难以改变现状,那么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会把奋斗作为一种人生的信仰,一种生存的方式,把努力当作一种习惯,一种长期的坚持。决不放弃,纵使到处都是一片黑暗,看不到一丝光亮,我们也决不会闭上寻找希望的双眼,我们一定会努力睁大双眼,期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刹!
我们知道我们这一生,结局只有两种:一种就是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果实,一种就是奋斗了一辈子最终只能壮烈的死去。我们想无论哪种死法,唯一不变的真谛就是不懈奋斗,死也要死的壮烈,绝不就此承认命运,向挫折低头。
我们不去考虑将来将会如何,但我们知道,不放弃不一定会得到,放弃了就永远也不可能得到了。所以我们愿意在绝望中去寻找那似存非存的希望,用失败的鲜血去祭奠走过的路迹。走,一定要往梦想的那边走下去,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终于明白了,原来犯过错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不会到老了的时候才终于发现
;原来我的人生像是一张空白的纸,空荡荡的,了去无痕。年少时的幼稚,迷茫。
那些人生中一次次的失败,
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执迷不悟;在那些被人嘲笑,戏弄,践踏人格尊严的落魄时光里,在
那些成功的背后,在那不为人知的角落里,那些曾经极力掩饰的失败,耻辱;也许直到老了,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明白,原来那就是青春留下的痕迹,才会想起
原来我也曾年轻过,冲动过,跌倒过,用力的爱过,付出过,也许结果并不是好的,但至少证明我曾经到过那里,
至少证明我的人生不是空白的,也许直到那时才明白原来那也是一种精彩,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