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多多
中午的天气特别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们选了个好地方——邻居老爷爷门前的空地上,那里地方十分宽阔,火辣辣的阳光也照不到。我们摆好阵势,打了起来,我们的技术都算不错,所以打得不分上下,不一会儿,就筋疲力尽了。我们便坐在一旁的沙堆上休息。休息了一会儿,我说道:“打羽毛球真没意思,不如我们在这上面摔跤吧。”“好!”见的家一致赞成,我们便玩了起来,直到满身是沙子我们才肯罢休。
我闷闷不乐地说:“要是这样回去,肯定要挨父母骂的,该怎么办呢?”这时,机灵的小亮看见沙堆边的水笼头,灵机一动,一个鬼点子诞生了。他打开那个水笼头,洗起头来,头上的沙子顺着水掉到地上,最后他连衣服都脱了,直接站在水笼头下面洗了起来。他洗完以后是小强洗,小强洗完以后当然是我洗喽。正当我边洗边唱“喜刷刷喜刷刷……”时。那位邻居老爷爷拄着拐杖走了出来,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慌忙地关掉水笼头准备逃走,可是已经太迟了。老爷爷看到我这么浪费他的水,,气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当场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我们见情况不妙,连忙溜走,逃到“安全地带”时,我们才发现因为走得太急,球拍忘拿了。小亮冒着“生命危险”,勇敢地出去拿拍子,不料,那个老头子看见他这个“同犯”,心中的怒火再次燃烧起来,,不停地指责小亮,这下可把街坊邻居引来了,大家都在纷纷讨论着“这些孩子怎么这样啊,太坏了!”“对啊,得让他们的父母好好教训他们!”……我十分羞愧,恨不得从地上找条缝钻进去。我心中又不禁不服气地想:不就是洗了个“澡”吗,又不是杀人放火,至于搞得这么沸沸扬扬的吗,真是的!
我们只好等到人走光了,才敢偷偷地溜回家。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同学们,900字高二暑假趣事作文为大家介绍完毕了,精品学习网的作文频道编辑在这里祝大家暑假快乐~
高三暑假趣事作文:暑假生活趣事(1000字)
暑假生活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次游丹霞地貌了。
歌里唱得好:“临泽风景秀,南台似天堂。”为什么呢?因为南台有驰名全国的七彩丹霞,它可是位居世界第六的丹霞。作为一个临泽人,而且南台又是妈妈得故乡,所以今年暑假我们有幸去领略这美丽而神奇的丹霞。
到了山里,我们边走边看,远处那五彩缤纷的山包,好像一幅流动的山水长卷。在这幅流动的山水画的带领下,我们终于到了三号观景台。在微风的抚摸下,在这连绵不断的彩虹中,我不禁浮想联翩:你看,那蜿蜒到山顶的小路,多么像一条彩色的丝带!可这丝带是谁的呢?噢,原来是这位紧邻它的睡美人——红山的!红山真高啊!你看它那么陡、那么险,又那么美,那么高,好像云朵都在他的腰间。
如果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么我要说“不到红山非壮汉。”于是,我们开始了一场有趣的比赛——爬红山。刚开始,表妹和我就把爸爸妈妈远远地甩在了后面。看到他们那样,我还边爬边得意洋洋地喊着:“快来呀!”可到了后来,我却累得气喘吁吁了,表妹也是汗冒如雨,而爸爸妈妈却超过了我们,我还听见爸爸得意地说:“现在知道了吧!我们那是在保存体力呢!”我不服气的喊着:“看谁超过谁!”嘴上虽这样说,可我心里却后悔极了,真不该上红山,现在我都快累死了。但我想:“好马不吃回头草,坚持吧!”于是,我和表妹重振旗鼓,以最快的速度追上了爸爸妈妈,这时爸爸不小心滑下去了一截,我们瞅准机会,拼尽最后一点力气爬上了红山顶,终于反败为胜了。
这时妈妈说:“这里又凉快又美丽,不如照张相吧!”照完相,我们便来欣赏这美丽的丹霞。啊!那些五彩的山包比在山下看到的好像缩小了十几倍。那起伏彩色山包,有的像沙漠驼队一座连着一座,有的像屏风,上面是丹青彩绘,有的像彩色甲壳虫,好像在慢慢蠕动,还有的像大象,似乎在夕阳中悠闲地散步,.......整个望去又好像是五颜六色的水波。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诉我们,关于这丹霞地貌,还有一个传说呢!传说以前女娲补天时,采集到七彩石后,一部分被补天用了,还有一部分被女娲放到了这里,后来这些粉末经过很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和这里的沙土混合在了一起,就有了这美丽的丹霞山。故事讲完了,我们也到家了。
我想今天可真快乐呀!这件难忘有趣的事让我认识到了这神秘而美丽的丹霞,也让我懂得了那些不怕困难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汉!
同学们,高三暑假趣事作文为大家介绍完毕了,精品学习网的作文频道编辑在这里祝大家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