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刷牙洗脸,吃早饭。今天是个重要日子,要干什么呢?原来是参加志愿者活动。妈妈打电话给尤姨,让她送我去那,接我回家。我准备好后,就出发了。到了瑞都豪宅,这个小区活动参加的地点,我走到服务台,问那的工作人员:“叔叔,请问什么时候参加志愿者的活动?“叔叔回答:“你来早了,志愿者活动9点开始,你坐在椅子上等会。”我说了声谢谢,并坐在了椅子上等候。
几分钟过去了,志愿者的活动开始了。阿姨给我们发了帽子和袖子。穿戴好后,我们就出发来到了陡岭小区的一个地方,阿姨停下了脚步,说:”你们就在这里扫吧。”话说完,大家开始忙活起来。我拿着钳子,用钳子把垃圾夹进垃圾桶里。我寻找着垃圾。刚走了几步,就发现垃圾。我把钳子打开,放在垃圾两旁,并拢,把垃圾夹住,放进垃圾桶里。地上的垃圾真不少,有烟头,垃圾袋等等。我用钳子把他们夹进垃圾桶里。烈日炎炎,不一会儿,我一身都流了汗,很热,但我还是坚持。1小时过去了,我们回到了瑞士豪宅,志愿者的活动到此结束了。
今天,我明白了,那些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是多么不容易。同时我懂得了收获要靠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