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比赛的经历3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学校的运动会。我,擅长跑步,当然要去参加比赛啦。
嗯哼,一下请安静地听我叙述我的比赛经历啦,好啦大家安静。
裁判在操场地一头拿着话筒叫喊着:“请参加四百米女子中长跑的选手马上到操场集合,请马上到操场集合……”随着这个声音,我来到操场上,我打量了对手几眼,就做好自己比赛前的准备了。
“预备!……跑!”裁判一下令,我便飞快地跑出去,眼看自己和第一名的距离还相差这么远,我就提高了自己的速度,一下子反超了好几个选手,终于追上了第一名,正当我想超越她时,我班的XXX同学,跟着我跑了上来,对我说:你现在要和第一保持短距离,但是不刻意反超她,要等最后再冲刺。我也听了他的话,等到了最后一圈了,快要接近终点了!我们班的女生突然叫了起来:“加油加油,快点冲刺xxx加油……”我从到了第一的前面,就只和她相差几厘米,不过幸好,我还是赢得了比赛,取得第一名,也为我们班争取到了荣耀。
因此,我也知道:一个人的胜利河荣誉,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这样是光荣,是一辈子都可以保存的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