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250字
这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四百米跑步比赛的场景。
跳远比赛刚刚结束,跑步比赛就开始了,广播里传出:请各班跑步比赛的选手入场!我们班的跑步选手——任飞扬,他可是我们班平日跑得一级快的种子选手,不知道今天表现如何呢?裁判员高喊一声:“预备,开始!“跑步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方奔去,眼看任飞扬就要被别的选手超越了,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耳边不停地缠绕着:“加油、加油……”的欢呼声。
最后一圈了!任飞扬咬咬牙,努努嘴儿,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50米、40米、20米……任飞扬的命运逆转啦!跑出了全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让许多三年级选手看到了他的背影!
我们欢呼着!庆祝着!不停喊着:“任飞扬好样的!”,这次虽然他没有拿到冠军,但是他这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