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运动会400字
望眼欲穿中,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这次前所未有的趣味运动会,让校园一片欢腾。
运动会马上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排着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有的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还有的在做热身运动,似乎胸有成竹。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露出一副必胜的笑容。
马上就到了五年级障碍跑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蓄势待发,志在必得。这次的比赛要钻过跨栏,跨过独木桥,套过呼啦圈。
随着枪“啪”的一声,拿着接力棒的第一个同学像箭一般冲了出去“糟糕”其余三个班个个高手如云,而且训练有数,远远地甩了我班的同学,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可是我班男生也不甘示弱,比赛时,拉拉队的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他们听到后,士气大增,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地一下超过了其他班。你追我赶,我们暗暗庆幸。到我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拿到接力棒飞快地冲了出去,“飞”过独木桥,在天空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
比赛要结束了,我们仍然遥遥领先,都认为冠军十拿九稳。冠军近在咫尺了!比赛真扣人心弦!可是有几个大个头选手在钻呼啦圈时耽误的时间。这时,加油声直冲云霄。可我们还是与冠军无缘,我们都十分遗憾。
这次运动会让我记忆深刻,使我明白了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