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600字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校迎来了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4月13日9时整,游行人员在校外排好队伍,开幕式开始,此时《运动员进行曲》音乐骤然响起。
各年级代表队迈着有力的脚步进场。最先进场的是一年级,其次是二年级……最后一个进场的是六年级。大家身着各自的服装,喊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名体质。锻炼身体,全面发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口号,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大家精神抖擞地大踏步前进,就像一支支等待检阅的队伍……
上级领导讲话后,罗校长为运动会致词,运动员代表讲话……最后罗校长以激动人心的话调宣布:“固原市第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接着4年级团体操表演开始,女生们右脚点地、举起扇子,打开,以右手往左边压的方式收扇子,蹲下,然后打开扇子,手握扇底,向上移、起来,接着又向下移、蹲下,再起来、把扇子举在头顶。同一时间,当我们男生把旗子举到头顶时,女生向左跪地、右手拿着朝上的扇把,男生起来,如此重复几次,扩大成大方队。男生把旗子直立在地上,挡住头,女生则挥舞扇子,男生过一会儿站起来,平视前方、右手拿着与肩一样高的旗子,每次向左旋转90度,转三次就蹲下,把旗子举到头顶、蹲下。通过变换不同的队形组成大方队、十字方队……
五年级的表演也不错,他们又跑、又跳,又挥手、又转圈。表面上看起来乱,其实他们用呼啦圈分成了许多的圆队,很整齐,充满朝气,让人感觉到学校的美好、快乐。
这场盛况空前的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几个小时,但同学们似乎还没看够,开幕式结束很长时间,同学们才依依不舍地退出会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