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放学铃又准时地响起了,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出了教室。我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校园后的小径上,光秃秃的树干上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什么,就像在对此刻的我冷嘲热讽。 我的身边没有了那个爱说爱笑的身影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因为肚子疼得厉害所以让我的......
- 阅26
正午,我一个人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电视里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正放到精彩之处,我从沙发上激动地蹦起来,冲啊,消灭它!呼噜噜突然,一阵响亮的呼声调皮地冲破房门,刺入了我的耳朵。我闭着眼睛也能知道这是爸爸特有的呼声,就像火车进站时的呼鸣,拖着长长......
- 阅96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愿花开不败,愿美梦常驻。题记 树叶还未落尽,突如其来的一场雪却结束了这个短暂而美妙的秋天。这已是我在这个城市将要度过的第二个冬季。看着漫天雪花,校园银装素裹,不由浮想起记忆中的你们和她。 正如拉洛威尔所说如果说青春也有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