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150字
今年暑假,我第一次接触了“吉他”这种流行乐器,这使我一生难忘。
我第一次接触吉他,是在佳乐琴行驻吕艺教学点,同表弟一起练习的。我的吉他老师是赵老师,他是一名和善的老师,对学生们很好,而弹吉他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在学习吉他的时候,手指疼的非常厉害碰东西都疼。我有点想放弃,但又转念一想,那样我学习吉他不就没有用处了吗?于是我咬着牙练习,之后,老师又教会了我几个旋的弹法,我一直练到等我闭着眼都能弹出来。
不久我学会了弹唱几个流行歌的,之后学习吉他的时间还很长,但我一定会认真学习这门特长,争取能在舞台上演出。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吉他,这会是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