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节作文300字国际风筝节
今天我参加了观音山国际风筝节,我很开心。
吃完午饭我就来到了观音山,找到了一群马的雕像,已经有好多同学们在那里,我爬上其中一只马坐了会。等领到风筝,我和同学们就开始放风筝。我先把风筝张开,然后拿起棍子从风筝的两端插入,固定风筝。再拿起线,穿过风筝底下的孔,打个结,就可以开始放了。
我拿着线,妈妈牵着线,帮我把风筝控制稳定,等风筝飞得稳定了的时候,妈妈就放手让我自己放。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放成功,旁边的谢雨辰已经把线都放完了,我在旁边看着他放,突然线嘣一声断了,他赶紧向他爸爸求助,他爸爸说算了飞走就飞走了。于是他又领了一个风筝,收起来就没放了。
放了会风筝,我走到沙滩上看风筝表演,那一架架风筝如战斗机一样快速地在空中飞舞,我仔细看了下风筝的下面有两条线,难怪他们的灵活度比我们高。
这次去风筝节学了怎么放风筝,很好玩,以后有风我就去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