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动心中的春天-描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如同一缕清风,拂过我的指尖,离去了,待我想要极力握住时,握住的只是对她无尽的留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太阳放佛起得特别早,她掠过家家户户的房顶,引得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屋子里的人打开窗帘,那金丝般的阳光射入房间。人们舒腰展背开始了新的一天。
早饭过后,我骑着自行车在田间小路上,小麦在田间跳起整整齐齐的舞蹈,与春风一唱一和的,广阔的田野变成了翠绿的舞台。我停下车来,静静聆听着动人的旋律。多美的一幅田园春景图啊!
春天的夜晚也是别具韵味,不像夏的粗犷,不像秋的悲凉,更不像冬的冷冽。春天的夜晚,慢慢吞噬着整片天空,终于万物都静下来了。人们嗅着花的香味,恬然舒适,很快便沉沉睡去,进入了梦乡。春也时时刻刻与之相伴。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贵如油的春雨,在一连几天的阴云后,在万物饥渴的时候,终于到来。小雨淅沥,不需要雨伞,不需要友伴,任凭雨滴抚摸自己的脸庞,静静地享受着她的温柔。春天的雨是一首低调又奢华的歌,滋润了土地,滋润了万物。
沐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看到田间的小麦一片翠绿,人们常会去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春天如同一位天使,将希望带给人类,给人类带去勇气。因为有了春天,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人们才有了生存的动力;因为有了春天,人们才学会珍惜。
春天的到来,便是黎明的开始,便是隆冬的结束,这是多少人所盼望着的啊!
如今,我们再别春天,怎能不怀念春天的美好?怎能忘记春天的昂扬?让我们把对春天的那份留恋永远存于心中吧!让春天吹进我们的心中,让我们带着心中的暖意,去迎接新的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