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作文800字我的中国梦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已经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扎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想当一名科学家。
我知道,虽然我没有天才般的智慧,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有一双勤劳的手。我相信,努力了就会成功,努力了就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当我看到那些科学家创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瞩目的发明时,我震惊了。从那时起,我就有想过长大以后也要和这些科学家一样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发明,为人类的世界造福,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
皇天不负有心人,20年后,我真的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在实验室里,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断的思考着。那时,科技特别的发达,谁都能享受舒适的生活。可是还有一些麻烦的事,就像有很多人经常在找东西,都是明明记得放在这里,却找不到。所以,我就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发明一个自动追踪器。我首先拿了一个记忆芯片,把它插到电脑里,让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都记住,然后我要再发明一个小电子眼,就算隔着一座墙,电子眼也能看到那方的东西,并且还能看到千米万米之外的东西,还能把它记住,把他们安装在一起,就可以变成一个自动追踪器了,只要主人输入想要找的东西,它就能显示出这个东西在哪里,而且很清楚,在哪个国家哪个市哪个县哪个小区哪儿栋楼哪儿层哪个房间哪个地方。这个自动追踪器不但能找东西还能找人呢!可是,你知道吗?发明这一个自动追踪器花费了我多少心思吗?整整五年,是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才能制造出一个发明。由此可见,实现一个梦想是多么的艰难。不过这个自动追踪器对人类有特别大的贡献,有的时候如果丢了一些公司的重要文件或是国家的机密文件,他可算是帮了大忙了。之后,我还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用的东西,成了一位著名的科学家。叮铃铃闹钟响了。虽然这是我的一个梦,但是长大以后,我要把它变成现实。
但是在许多人的眼里,我要实现这个梦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就算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碰钉子,摔跟头,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往前行。
我的梦想是科学家,是为中国造福,为世界造福,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