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脚下,才真正体会到人类的渺小。
秦岭,涵养八百里秦川的一道生态屏障,是你,让我热血澎湃。
看着眼前远而无所至极的崎岖山路渐而隐入远处的丛林,我的心仿佛为之一振。这样料峭的山路,仿佛在静静地警告我们这里,不容蝼蚁踏足。
是什么,神差鬼使般促我迈出第一步呢?我不知道,或许,是那轻施粉黛的山巅?或许,是那片幽深、神秘的丛林?我清晰地感受到,心中有一团明焰,它迫切地告诉我:往前走,前面的风景,更美。
沸腾的血液似不尽的力量源泉,依仗,憧憬,心潮澎湃的我,小心地踏在崎岖的山路上,走着之字,徐徐上攀。
婆娑的树影垒起微风的一角,卷干了那从洞庭湖中爬出的孤独身影半山腰,我到了。
悬径危隘,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盘山路上,有一股清泉,从泉眼中澎湃喷薄而出。双手捧一掬甘露,我进行圣仪般轻饮一口。这水,裹挟着活力与拼搏。
扬帆,启程,热血澎湃的我相信峰顶就在那不远方。
一瞬间,我仿佛化身大鹏,穿过云雾,怒飞六里,是顶峰。
坐在一块纤尘不染的巨石上,我抹去了有些发晕的双眼中的成功的泪与汗,稍眯,斜睨,眼幕前的一切,仿佛定格。
云海翻滚,彩霞缭绕缠绵,似在诉说永恒的付出,望着苍茫万物,我俯瞰苍生,心中豪情万丈。
有的人止步于山脚,宁愿观赏鸟语花香,清泉流壑;有的人驻足于山腰,仰慕古树参天,林壑尤美;然而,总有那样一群坚毅的人咬牙穿过天幕,到达顶峰。
一如云雀,二如苍鹰,三如大鹏。
大鹏之乐,岂是云雀之流,能够体会?
学习与生活,是两个亘古棋盘,黑白纵横与交错间,有的人叱咤风云,有的人则自甘堕落。
虚掷光阴,你永远在折损着你生命里的光。不要沉湎昨天,空洞展望明天,唯有从今天的脚下开始努力拼搏,生活,才会像宝石有了光泽,像萤火虫有了光辉,自我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是奋斗出来的!
在繁乱的大都市中,在脚下的一片净土中种下理想,然后一刻不停的奔向理想的远方,不要管旁人的言论,坚信遥不可及的是最美,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峰顶,万众膜拜。都说成功者有气场,有自信,或许,并不是自信使他成功而是成功使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