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450字
你看过那汹涌澎湃的大海吗?你听过那千军万马般雄伟的大海怒吼吗?你去过那波浪滔天的大海吗?
早上,大海是静静的。大海穿上一件红彤彤的小裙子。轻轻地,悄悄地向金黄的沙滩送来一朵朵美丽的花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可爱的海鸥来报到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随着阵阵的海风,无边无际的大海渐渐地打起了精神,给新的一天一个美好的开始。
傍晚,大海是吵闹的,涨了潮的大海如同一个顽皮天真的小男孩。它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翻起了滔天大浪,哗哗使劲地拍打着岸上一个个巨大的岩石,啪啪啪一阵又一阵的海风发出了既尖锐又恐惧的鸣叫,汹涌的浪涛又向岸上发出猛烈的攻击。哗哗哗一浪接着一浪,海浪发出一阵阵惊人又震天动地的吼叫!哗哗哗大海向朋友们展现了它雄伟豪壮的气势。它怎能不让人们惊叹不已呢?
大海是雄伟豪壮的;大海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是汹涌澎湃的;大海是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