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使我成长同桌的帮助600字作文
轻柔的微风帮助美丽的蒲公英把种子洒向远方,得到了漫山遍野的花朵;多情的春雨帮助快乐的种子把胚芽唤醒,得到了茁壮的幼苗;皎洁的月亮帮助宁静的黑夜把光明送给人间,得到了浪漫的诗歌;清凉的秋风帮助幸福的农民把田野变得成熟,得到了累累硕果;她帮助了我,使我的到成长。
她就是我的同桌xxx,她有着一张漂亮的娃娃脸,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常常扎起俏皮的马尾辫,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茫,戴着一幅深蓝色的眼镜,一看就是学霸级人物!
我的学习成绩和她的比起来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我努力地追呀追,可是却永远追不上。平时她总帮助我批改作业、帮助我背课文、帮助我解决问题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留了一篇计算题,计算题对于我来说那可真是赶鸭子上架难呀!我焦头烂额地计算着,偷偷瞟了一眼我的同桌,只见她聚精会神地在纸上沙沙的写着,她的脑海好像都是数字。不知什么时候,她早已完成的作业。她轻轻的用胳膊肘捅了我几下,把一张叠得方方正正的小纸条放在桌上,用两根手指按住,慢慢的挪到我的眼前,用眼神示意了我几下,他的他的嘴角露出了让人难以察觉的微笑。我高兴地乐开了花,心想还是同桌好啊,送上了这么大的礼物!我连忙拿起纸条,迅速地打开,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只见纸条上写着:、亲爱的同桌,相信你一定看到了这封战书,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在考场上一决雌雄好吗?如果你要赢了,我就满足你三个愿望,如果我赢了,哼哼!你知道的
期末考试成绩发布了,然我没有考过我的同桌,我的成绩却有了很大的进步!
蒲公英感谢微风于是长满了山坡;种子感谢细雨于是长成茁壮的绿苗;黑夜感谢月亮于是不再寂寞;农民感谢秋风于是收获了幸福;我感谢她使我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