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高清在线观看

编辑:高中作文网






《疯狂原始人》(英语:The Croods)是2013年美国一部3D电脑动画电影。该影片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电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编剧并导演,由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恩·雷诺兹以及凯瑟琳·基纳配音。
影片时间设定在史前时代,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影片在上映后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共取得了5.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电影《疯狂原始人》是讲述一个原始人家庭冒险旅行的3D喜剧动画片。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在老爸瓜哥的庇护下生活。每天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击,每晚听老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在山洞里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大女儿小伊是一个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满足一辈子留在这个小山洞里,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新奇世界。

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临,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展开一场全新的旅程。离开了居住了“一辈子”的山洞,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崭新绚丽却又充满危险的新世界,到处都是食人的花草和叫不出名字的奇异鸟兽,一家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在旅途中,他们还遇到了游牧部落族人“盖”,他有着超凡的创造力和革新思想,帮助咕噜一家躲过了重重困难,途中他还发明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并让他们知道了原来生活需要“用脑子”,走路需要“鞋子”等等。一行人在影片中展开了一场闹腾而又惊险的旅程。


疯狂原始人台词英文版

 
Guy: This is called a brain. I think that's where ideas go.
Thunk: Dad, I don't have a brain.
小盖:这是大脑,我想的很多点子都来自这里。
(傻蛋)坦克:老爸!我没有大脑!
 
Grug:A cave!Everyone inside!
Gran:It looks the cave have a tongue!Very magical!
爸爸:是洞穴!大家快进去!
奶奶:这洞穴还有舌头,真神奇!
 
Eap:What is that
Guy: fire
Thunk:Fire is bitting me !
小伊:这是什么?
小盖:是火。
(傻蛋)坦克:火怎么会咬人啦!
 
Guy: I call them shoes.
Eap:I'm love it.But where my feet?
盖:我叫它们为鞋子
小伊:我好喜欢,那我的脚呢?
 
Sandy:Release the baby!
小珊:放孩子咬它!
 
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
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们从没机会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为我爸爸的那条规则:新事物是不好的,永远要小心!



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们现在这不叫活着,这只是没有死去
 
Don't hide,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follow the lights,then you can find tomorrow!
不要躲避,不要害怕黑暗,向着太阳,你就能找到明天! 
 
哥:你在那干吗呢?多危险啊?小伊
Melon brother: Xiao Yi, what are you doing over there? It's too dangerous! 
 
小伊:我不知道
Xiao Yi: I don't know
 
瓜哥:你为什么不知道?停止寻找吧,恐惧能让我们活着,别不害怕。
Melon brother: Why don't you know? Stop searching. Fear can keep us alive, don't stop being scared. 
 
瓜哥:我们得活着
Melon brother: We have to/must live.
 
小伊:这不是活着,只是没死而已。这两者是不一样的。
 Xiao Yi: This is not living, we are just not dead.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瓜哥:不再有黑暗,不再有躲藏,不再有小孩子。这些的中心是什么?跟着太阳走。我改变不了什么,也没什么主意。但是我有我的力量,你们现在需要这个。
Melon brother: There is no more darkness, no more hiding, no more children. What is the center of these? Follow the sun. I can't change anything, and i have no idea. But i have my power, and you now need it.
 
瓜哥的妻子:不,我们都不知道那边会是什么,太危险了。
Melon brother's wife: No. We don't even know what will be over there, it's too dangerous.
 
瓜哥:这是个机会。
Melon brother: This is a chance.
 
小伊:我还有很多话要说。我想跟你解释很多事情,可是总是没时间
Xiao Yi: I still have a lot to tell you. I want to explain many things to you, but we always don't have time. 
 
瓜哥:我能理解
Melon brother: I understand.
 
小伊:这感觉真好,它应该叫什么名字
Xiao Yi: this feels so wonderful/good. What must it be called?
 
瓜哥:我想这应该叫做拥抱。
Gua Ge: I think this is called a hug.


瓜哥:现在都给我闭上眼睛睡觉吧。醒来的时候我么那就会得到我们需要的一切了。
Gua Ge: Now all close your eyes and sleep. We can get everything we need when we wake up.
 
小伊:是明天吗?
Xiao yi: Is it tomorrow?
 
瓜哥:是洞穴。
Gua Ge: It is a hole/c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