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节日里我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如逛花市,公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长隆海洋王国里坐水上过山车。
在海洋王国内,我左看右看,到处是我没见过的东东,样样充满新鲜感,心情very good!突然,“唰”的一声,水花四溅,我脸上凉丝丝的。我看见游客们在坐水上过山车,它像磁铁一样吸引我走过去,不由自主拉起爸爸的手:“爸爸,我要坐水上过山车。”
“好的,我陪你一起坐。”爸爸说。
我先去买雨衣,然后去通道排队。排队的人宛如一条长龙,看不到头,但是我依然开心地等待着。约四十分过去,终于轮到我了,我跳上车,安检人员帮我们系上安全带……我们进入滑道,慢慢地向前。向前望去,高高的滑道在等待我们。
远处高桥上,游客们在嘻嘻哈哈地观望、说笑……
在游客们的欢呼声中,在身边溪水的陪伴下,我们滑入了顶端,广播说:“安全检测请稍等。”“通过”。瞬间,我们转了一个圈,倒下去,又上来。“嗖”的一声山车上的人一脸惊魂未定,有的闭着眼,低着头,有的尖叫“啊~~~”,而我仰望着天空,呼呼的风灌入我的眼里……水波荡漾,水花四溅。车上的人们擦着脸(除了我),爸爸的脸都白了。下来后爸爸说我心理素质好,还说他差点口吐白沫。
过山车真好玩,我期盼下次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