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
我们的家乡现在环保意识很差,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造成雾霾天气越来越多;车辆排放尾气造成污浊;人们乱砍乱伐造成水土流失;工厂排放污水,造成河水污染,河面上飘着垃圾,发出熏人的臭味,沙尘暴也经常光顾我们幸福的家乡。
家乡的人们发现自己缺乏环境保护意识,立刻植树造林,清理喝水,种花种草,清扫垃圾,二十年后,家乡变成了童话的宫殿,鲜花的世界,绿色的海洋。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童话的宫殿,房屋形状各异,颜色绚丽多彩,有草莓形的,爱心形的,彩虹形的……垃圾可以自动回收,变废为宝,街道上一尘不染;空气清新甜润,飘着各自喜欢的味道,还能净化身体,治疗呼吸道的疾病呢!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花的世界,家家户户都种花,而且把花种在窗外,家乡变成了一片花海。遍地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处处清香袅袅,令人心旷神怡。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绿色的海洋,青山环抱,绿树成荫,风一吹,小草是绿色的波浪,河水清澈见底,像无瑕的翡翠。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啊,盼望这样的家乡早日来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