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500字 难忘的春游
星期二,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要去南湖乐园春游。
我们来到南湖乐园。一进门,一个巨大、逼真的火箭模型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们向右走,那是“飞椅”,排队玩的人很多。中间立着一根粗大的柱子,上面有一个五颜六色的顶,吊着很多的椅子。我钻进去,坐到椅子上,再把安全带扣好。椅子就慢慢地飞起来,越飞越快,越飞越高!
我又来到“鬼屋”。我坐上车,车一开进去,眼前一片黑,然后隐隐约约有紫光和红光。让人害怕的是,居然有一个血流满面的鬼!从山洞里走来,打一下我的头,又走了。可是,有两个人拿了木剑,一见到鬼,挥剑就砍,砍得“鬼”的手都折了。哎呀,不好了,出事故了!
想着“鬼屋”,我来到了“勇者快车”。我排队时。听见正在玩的人杀猪一样的叫声,我越来越想玩了,想得前面只有几个人也觉得慢。终于到我了,我和张丹坐在一辆车上。我数过了,前三圈慢,第四圈不快不慢,五、六、七圈快,第八圈慢。第五圈时张丹倒在我身上。哎!转八圈就结束了,好快呀!
我又去抓鱼。那些颜色鲜艳的小鱼游得很快,我抓了7条。可是老师不让我们把可爱的小鱼儿带回学校。
哎!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我们上车要回校了。我心想:哎哟!老师让7条小鱼儿没一个人来照顾,太残忍了吧。虽然心里想着,但是我没说出来。
望着越来越远的南湖乐园,依依不舍地看着,直到看不见了。我心里还在想着那7条没人照顾的的小鱼,恐怕小鱼儿已经不在了吧?可能被别人捡走了吧?可爱的小鱼,我忘不了你!我更忘不了南湖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