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500字 快乐的春游
上个星期二,我们去了番禺南湖游乐园春游。
进了游乐园大门,我们走了一会儿就找了一个“营地”就开始自由活动了。我先去捞鱼区,交了十五块钱后就开使捞了。别人怎么也捞不到,我却眼疾手快地捞住了六条。我要了盖子和鱼食就走了。我看了看有什么好玩的:摇头飞椅人太多,遨游太空太吓人,过山车半个小时没运转。无奈之下,只好自己找。哈!鬼屋还挺好玩的。我给了钱就进去玩了。我一直躲在车坐下面,但还是被鬼碰了一下。我又踏上了找游乐设施的路。我看到了“神枪手”的牌子就去看了一下。我交了五发子弹的钱也就是五块钱就开始射击。
砰!砰!砰!砰!砰!我射中了四个气球又补了一枪,所以我又得多交一块钱,获得了一个双节棍。就这样游荡了一圈回来,突然某个同学跟我说:“你有没有去打野战啊?很好玩的!”我想起在路上看到一个牌子,飞奔过去。我交了十块钱就排队领枪。教官说:“背心上有四个亮点,如果被射中就会灭,并且会颤动一下。四个点都灭了就出局啦!”(枪用的不是真子弹,是信号发射器。)野战开始了。我蹲在轮胎堆后面,向队友喊:“我冲上去干掉他们,掩护我!”
队友都点了点头。我拎起枪就冲了上去。敌人的火力像冰雹一样朝我射来,我不得不蹲在轮胎堆下。终于,我趁敌人换子弹时冲了上去,干掉一两个敌人。他们又扫射起来,我有两个点灭了。我还没跑到基地,又有两个点灭了。我出局了。
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啊,有机会我还要再来一次。
今天,大家都有着说不完的话,在说什么呢?噢,原来是在讨论着春游的事呀;今天,老师说的话是那么响亮,却挡不住我们兴奋的心情;今天,是多么的美好,因为我们要去星期八小镇春游!
“大家快收拾好自己的包,我们要出发啦!”只听吴老师一声号令,我们就飞快地拿好自己的包冲出教室,急得像只兔子似的。我们带着又焦急,又兴奋的心情跟老师上了校车,我们坐好后,校车出发了。春游就此开始了……
没多久,我们就到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如何表达。下了车,我发现,原来今天的天气是那么晴朗。“星期八小镇…”我自言自语,没错,就是这里。我们和老师走了进去,啊,是多么热闹呀!我们先找到了一个“营地”放包,我们就开始了自己的玩耍时间。我先和金钰子跑到了“果汁吧”,我们见到了“果汁吧”的管理员,她说:“快进来,这里是制做果汁的。”说完,她让我们进去,换上了衣服。我们先把手上拿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再和其它几个小朋友站在了一起。我想:我没做过果汁,这次可以大显身手啦!管理员让我们先洗手,再给每人几块雪梨,说要把雪梨切成一小块。我皱着眉头,觉得有点不好切,但后面我张开了嘴笑,因为我切得很小。管理员把我们切好的雪梨放进搅拌机,制做出了好喝的雪梨汁。在星期八小镇里的主要任务是花钱和赚钱,只不过是E币。我和金钰子还当了服务员,是餐厅类的。当然了,当服务员可是要付出劳动的,所以,管理员给了我们5元的E币是工资。我们还买了玩的和用的当纪念品呢。我和金钰子还去了当老师,哈哈,虽然有点羞涩,但也赚到了E币。我们还试过当很多职业,太好玩了!慢慢地,我们玩累了,也走累了,我就不多说了。
真开心,和每次春游一样,根本不想停止这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