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落轻安,我承认,我倦了,我不要你了,你走吧。”
夕阳,黄昏。
淡红的暮光透过高大的落地窗清冷地映在地面上,细细碎碎撒了一地,犹如女子此时的破碎的心。
落轻安木然地看着眼前相拥的男女,牙齿格格作响,指甲深深掐进肉里却浑然不觉。
她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一刻钟前)---------------------------------------
“哎我跟你们说,刚才我看见咱们总裁和一个女的在一块搂搂抱抱!”
快下班了,公司职员凤姐带着一脸神神秘秘的表情风风火火传给大家这么一个消息。
“切,早听说总裁前两个月就找了个女朋友,抱一抱很稀奇么?”
另一个职员小婷一边收拾桌子,一边懒懒地翻了个白眼。
前两个月,他们风旅公司的黄金单身汉总裁,居然破天荒找了个女朋友!这消息整个公司上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
“我没说完呢!我看那个女的特脸生,好像不是总裁前两个月找的那个!”
凤姐见小婷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急急补充道。
“啊?你是说……总裁另结新欢!?”
小婷被这个爆炸性消息雷得浑身一震,忍不住失声道。
办公室一下子静了下来,人们齐刷刷看向小婷,表情不一。
小婷后知后觉地捂住嘴,奈何话已出口,办公室马上沸腾起来,人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有的兴奋,有的漠然。
落轻安就在这种时候走进了办公室,听到了人们的谈论。
“哎你看,这不就是总裁的旧爱嘛,她怎么还敢来这儿?”
“难道她还不知道总裁甩了她?”
“哎呀很可能,你看她表情好像根本不知情的样子!”
落轻安一身白裙亭亭立在门口,秀丽的眉微蹙,旧爱?甩?他们在说些什么,为什么都一脸怪异地盯着自己。
林杨已经后几天没来找自己,打电话也打不通,发短信也不回,她实在焦急才决定在今天下班的时候来找他,问他为什么要躲自己。
他知不知道自己好担心!
可是来到这里,怎么这里的人看她的目光都变了?原先她和林杨来到这里,那些职员们目光混合着尊敬与嫉妒,羡慕与好奇,怎么过了两个月自己再来,这些人的目光都这么奇怪?平静不说,还带着些许讥讽与同情。
落轻安隐隐觉得有些不安,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她抿抿唇,不行,不能因为流言就去猜忌林杨,自己要相信他!
忽然又想起林杨和他交往一个多月后渐渐对她的冷落,她又觉得心里好没底。
努力甩掉这些情绪,落轻安恍若无事地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前,甩掉那些奇怪的目光,刚想敲门,又放下手,偷偷打开一条门缝望进去,想给林杨一个惊喜。
突然,她浑身如遭雷击,脸色惨白!
办公室中,正是满屋的春光无限。
“小宝贝……别急……”
充满魅惑的男声响起,因为情欲而喑哑。
林杨将怀中被他吻得晕晕乎乎的女子压在办公桌上,动作粗野地撕去她的衣服,将她头朝下按在桌上狠狠地进入她的身体。
身下女人身体雪白柔软,娇吟低喘,媚骨至极。
林杨一次次冲刺着身下女人的身体,殊不知,门外已有垂泪人。
“砰!!”
落轻安暴怒地一脚踹开门,理智几乎被眼前淫靡的场景湮没!!
他最爱的男人,竟然在同别的女人苟合!!
泪水不知不觉已经流了满脸,落轻安忘记去擦,她只想问问那个负心汉,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林杨满头情欲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打断,正要发怒,却看见满眼泪水怔怔望着自己的白裙女子。
又是她。
林杨眼底闪过一抹戾气,不慌不忙地起身,桌上女子也忙不迭地寻衣服遮羞。
落轻安暴怒地踹门而入,然而在看到林杨的时候就已经无比平静,那种心如死水般的静。
她自己也很惊讶为什么没有冲上前去一把掐死那一对狗男女。
也许,是为了维护自己心底仅有的一点自尊吧。
不就是个背叛她的男人?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为什么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啊流,刺痛她的脸,她那踹门的一刹那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眼前的男人明明还是那样的眉,那样的眼,那样的俊美,可是为什么,她看到却只想吐。
“为什么……”
她失神开口,声音轻得像一片飘零的花瓣。
“还能为什么,就如你看到的。本来还以为要和你费一番口舌才能甩了你,谁知道你正好看见了,也好,省我的事。”
男人性感的薄唇,吐出一串冰冷的话语。
“你……你不是爱我……”
落轻安心痛如绞,泪水扑簌簌而下。听到日思暮想的男人如此冷血的话语,她两腿发软,几欲瘫倒在地。
“哈,落轻安,我承认,我倦了,我不要你了,你走吧。”
-------------------------------------------------
落轻安脸色雪白,唇毫无血色,单薄的身体如同一片正在飘零的秋叶,凄美而彷徨。
白裙翻飞,她再次听到了自己的心流血的声音。
世界突然变得好黑暗。
真可笑,她居然把爱给了这么一个猪狗不如的男人!
落轻安扯扯唇角,想笑。
泪水却流得更多。
这样凉薄的男人,为他哭,多不值得!
她步履虚浮,缓缓移到门口,突然回眸,空洞的眼睛盯住那个自己曾经爱过的男人。
“林杨,你会后悔的……”
她声音破碎,沙哑的几乎听不清。
林杨有些沉默地看着落轻安失魂落魄的身影,虽然不屑,却也多了淡淡的一些愧疚,也许,这个女人并没有错,只怪她爱上自己。
落轻安毫无知觉地走着,走着。
人们的目光诧异地投向她,看着她满脸泪水兴奋地八卦,她恍若未觉。
脚步轻轻,她不知以后该何去何从。
走出那座让她窒息的大楼,她踉踉跄跄,一个不小心,扑倒在大楼不远的地上。
她厌恶这片肮脏的土地,想要起身,却浑身瘫软,眼睛一黑,便失去知觉。
她再坚强,也是一个女子。
突然,落轻安身下出现一个黑色漩涡,一闪即逝,但随之消失的,还有躺在地上的落轻安。
茫茫黑暗中,似乎传来几声苍老的叹息。
“唉,喝酒就是不好,把这孩子放错了命格,害她吃了这么多苦,现如今,也该趁着这机会,一切回到原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