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曹媛媛的生日,我打算给她一份礼物——贺卡。
今天早上,天才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开始做贺卡。
贺卡里面写了一些祝福的话,我还给曹媛媛写了一篇祝福信。除了这些,我还给了曹媛媛四个祝福:第一个祝福我祝她生日快乐,“五一”劳动节快乐;第二个祝福我祝她天天都有好心情;第三个祝福我祝她年年都有365支幸福歌;第四个祝福我祝她年年都能交到好朋友。
缕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了,我还是精心做着,生怕这张比海还深、比山还高的友谊贺卡弄脏、弄坏。 啊,终于成功了!我的脸笑得如鲜花一般,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心想:曹媛媛一定会喜欢这份礼物的。想着想着,我不禁联想到了生活中快乐成长的我。哪一个节日或生日,不是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的?啊,在阳光下成长的我,在甜水里成长的我,是多么幸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