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
你们可知道我有多幸福?爸爸妈妈爱着我,爷爷奶奶宠我,老师同学关心我!
一到星期五,我、爸爸和妈妈就会团聚。记得有一次,我闹着爸爸妈妈买烤肠,爸爸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吃着香喷喷的烤肠,心里美滋滋的。我想:爸爸妈妈不经常让我吃零食也是为我好呀,吃零食对身体不好,而且容易长蛀牙,我该听他们的话呀!
平日里,都是爷爷负责接送我,每送我去,然后回家,那就是满头大汗,再来接送,然后回家,又是大汗淋漓。奶奶嘛,天天都不闲着,不是做饭就是做家务。在我们回来之前,她就要把饭做好,每当我们上学时,她就要去做家务。总而言之,爷爷奶奶整天为我而忙碌着。
有一次,在我上一年级时,我们做地震演习,我在往回跑,时,不小心摔倒了,叶老师抱着我就往医院跑,直到我没事了,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下来。她帮我送回班级,又从家里拿来一个冰袋敷在我的脚上。当时,我心里暖暖的,很激动!
我可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