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我发出内心的话,我很幸福。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和气的村子里,周围的人们亲如一家。
一天下午,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风筝,我正高兴,因为此时风很大,正当我兴奋地放风筝时,一不留神,风筝被一棵大树卡住了,我用竹杆去挑,可怎么也弄不下,我颓丧地坐在树下,心里直怨倒霉。正在这时,邻家的大哥哥看见了,便跑过来问:“怎么了,小鬼头,风筝飞树上了吗?”“嗯”我点了点头。
大哥哥用手摇了几下树杆,扶着树杈,三头两下跳了上去,他把风筝旁边的树杈折断,扔到地上,风筝没有了遮挡物,又慢悠悠地飘落下来。我调皮地对大哥哥说:“谢谢!”。大哥哥笑了笑,就走了。
又一次,我的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九十分。哈哈!还不错吧!不过,我有几个问题不会,所以决定去请教村里的“活字典”李大爷。
到了李大爷家,他看了看分数,便给我解释起错误的题目来了,他一边说一边用笔在纸上写着。一会儿他问我问题,一会儿又眉头紧想,最后说出了方法。
我谢过李大爷后,他严肃地说:“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上次不是考了九十八分吗?”。
我听了便说:“是的,我下次一定考个满分给你!”
李大爷听了,由衷地笑了。
我们小区还有很多使人温馨的事,如:张奶奶的女儿生了小胖子,大伙儿冒着寒冷去祝福……这些讲都讲不完。
我在这样的村子里,我能说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