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是6月4日上午九点,我和妈妈来到老年大学,蒲公英“群星闪耀”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现场。来到这里,看见人山人海,小选手的衣服,各种各样,美丽极了。我心想:这么多人,万一我弹错了,不能进入决赛……想着想着,忽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原来,是我要入场了呀……
到了比赛区域,我禁不住说道:“好多人啊?”这么多人使我的担心和紧张同时出现了,表演完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二个、三个……啊!轮到我了,我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走上了场,先鞠了个躬,然后开始弹琴,轻巧的手指在钢琴上跳起舞蹈来,优美的琴声把评委迷住了,我偶尔会听见几位评委说:“这个小姑娘真可爱。”或是“这个小姑娘弹得真好听。”当时心里甜极了,像吃了蜜一样甜……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银奖,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我高兴极了,跳啊!蹦啊!开心极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当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