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527字
以前发生过许许多多开心的事,也发生过许许多多难过的事。有欢喜有忧愁,有喜悦有泪水。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和妈妈一起到襄阳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由于离家较远,为了安全将自行车运回家,爸爸就经公交车司机的同意,把自行车搬进公交车,到站后。爸爸把自行车搬下车,推进了我们家属院的篮球场,他把车停好让我骑。
先开始是妈妈扶着我慢慢骑,我骑了一圈后觉得挺好的,我就叫妈妈放开手,让我自己骑,没想到妈妈刚一放手,我就骑得歪歪扭扭,还差点撞着别人家的车了,我好害怕,几乎不敢再骑了。在一旁的爸爸看出我的心思,就说:“我来教你”。爸爸走过来告诉我:“骑车时眼睛要看前面,不要向下看。骑车之前右踩板在上,左踩板在下;自行车拐弯时,要慢慢的拐,如果拐急了就容易摔跤”。听了这些我想了一下,再返回原地重新开始骑。这一次听了爸爸的建议我果然比原来骑得稳一些,只不过偶尔歪了一点。过了几分钟,我骑得一点都不歪了,而且还能连续骑几个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下午了,妈妈说:“时间不早了,明天再练吧。”我依依不舍地放下我的自行车,最终还是回家了。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不知道明天还有些什么“难忘”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