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826字
这个暑假真是丰富多彩,发生的好玩的事情就如天上的繁星,不计其数。但是使我最难忘的还是这件事。(算是给大家爆笑料了)
在繁荣的大街上,迎面走来了一个帅气的“假小子”,那便就是我了。我戴着一顶帅气的武士帽,穿着一件黑底色的夹克,上面有许多白色五角星。破条牛仔裤配上一双酷酷的板鞋,脚下还滑着一块炫酷的滑板。这套着装增加了我的回头率,我感觉到身边的人都向我飞来谢幕的目光,这些目光整齐地排着队,一一飞到我身边,围着我团团转。
这时,我的视线前出现了一块不起眼的香蕉皮,大概就是那种帝王蕉之皮吧。因为它太小了,我认为我高超的技术躲过它是绰绰有余的。我便一加速度,飞快地滑了过去。突然,方向一偏,滑板的轮子碰到了香蕉皮,“噗咚”一声,滑板飞了出去,我这个人也随着它飞了出去,滑板踩到香蕉皮也就算了,更让我脸红的是,在我下降的同时,头还撞到了垃圾桶。落地后,便摔了个仰面朝天,四肢张开,铺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大”字形。手上,脚上还摔破了皮,头上也鼓起了一个山一样的大包,疼得我呲牙咧嘴的。待我反应过来,四周已经围了不少的人,这场面让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得了。也许是这个比较大的动静,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与议论。这些目光有看好戏的,有无奈的,有嘲笑的,有同情的。议论声也不断传来。
“这小孩,这么淘气,摔了一跤,活该!”
“算了算了,这孩子,咋这么淘气啊,还是去帮帮她吧”
我摔了一跤,已经是个大乌龙了。这时,远处传来一阵一阵的笑声,我定睛一看,原来坐在广场上一个傻子,他也在那边“呵呵,哈哈,嘻嘻”得笑了起来,这更加使我害羞了。心想:他们这些人笑我也就算了,连你这个傻子也笑我,哼,我不干了!
我便伸手抓住了一个丝制的东西,想要站起来。不料,一用力,那个东西竟然被我扯了下来。我一看,原来是附近店铺的丝袜。这又再一次引了不少的笑料,我赶紧给人家店铺放好,并道了歉,狼狈地跑走了。
经过这次的大大大乌龙,我再也不敢马虎了,这真是让人难忘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