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一天,我觉得我长大了,于是我胸有成竹地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了,今天晚上我想一个人睡。”“那好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这天晚上,我早早地把被子抱到了我自己的房间。这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肚怯。但是话说出去了又不能收回来,于是我为了给自己壮胆,就画了一个孙司空帖在墙上。关上门,说了衣服准备睡觉了。刚上床时,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好不容易睡着了,“哇!中国队进球喽!耶”爸爸大声喊到。“啊!怪兽啊!”我吓得连忙从床上坐起来。爸爸急忙从客厅跑进来,抱着我,安慰我:“对不起,儿子,是爸爸在看球赛,不小心惊醒了你,没事的。”我又安心躺下来睡觉。
夜里,我睡得打呼噜,没想到做梦梦见怪物来抓我,这时,我突然想到妈妈对我说的,想什么就会梦见什么。于是我使劲想忘记怪物,可怎么也忘记不了,我想起我有孙悟空会保护我,我能打死怪兽,我就继续睡觉。
早晨,鸟叫声划破了黎明的宁静,蝉唱起了晨曲,我了,妈妈问我:“儿子,昨晚睡得怎样?”我把爸爸看球赛的事到我睡醒了的事都讲给妈妈听。“真是太有趣了。”妈妈微笑着说,“你终于长大了,可以一个人睡觉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