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最棒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姐姐,从小到大她都是我的偶像。每当我向朋友们介绍我姐姐时,总是竖起大拇指说我:“我姐姐最棒”为什么这样说呢?就让我来讲讲她的故事吧。一次,我去找姐姐玩,走到她的房门口,只见他正聚精会神地看书,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她面前,我才发觉。我一看,她读的是《十万个为什么》,我说:“姐姐,你还有时间看这样的书?”姐姐笑着对我说:“我们要想知识广阔一些,宽一些,就要从课外书籍中去取一些知识。”我环视了她的房间,书架摆满了诸如天文、地理、文学等方面的书籍。难怪她每次演讲比赛和作文竞赛都拿第一名,这都是她平常看课外书的知识。姐姐不但成绩好,而且特别聪明,家里就是她的鬼点子最多、最妙。我们搬衣柜,那时我的力气有小,妈妈的力量也不行,想尽办法把那个衣柜搬到另一个房间。姐姐见了,眼珠一转,笑眯眯地说:“这不难。”说着她到卫生间拿了个地拖。我纳闷的说:“又不是拖地,干吗拿这玩意儿?”她不慌不忙地将地拖放到柜子的底下。她说:“我来拉,你们来扶着”我抢着说“我来拉,你来扶。”不拉不知道,一拉才发现笨重的衣柜减轻了许多,就这样我们轻易的把柜子移到另一个房间。听了我讲的故事,你们说我姐姐帮不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