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400字_姐姐400字
朝夕相处,写起来却无从下笔"这句话是我初中时候作文课上用过的一句话,我想现在吹吹灰再拿出来也很适合么!不过也只是用在大姐身上她才不会计较,因为我是她最爱的妹!
记得小时候她给我洗的衣服,阵阵的香味现在仍犹新。现在想想姐那时候也是个不大的孩子。记得他帮我写作业,边写边嘟囔着,可还是很认真的帮着我。记得过年姥姥给的压岁钱,她憋不住走在半路就告诉我,后来还是全给我了。记得记得,这些我都记得姐姐,你可知道,当时我好想高声喊住你:“姐姐,曾记否,我们说过永不离弃。”然而,当你和另一双手相握,和另一个姐妹相拥,我止住了喊住你的欲望。我的姐姐今年20岁,因为家里以前很穷,姐姐从15岁就外出打工,每年只回家两次。从小爸爸就告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姐姐,不要再让姐姐吃苦,她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也失去的太多了。从那时起我就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挣钱来回报姐姐我知道你在外边挣钱,可家里花销太大。不过姐姐放心,我回来之后还有20天才开学,我会努力复习的。你就安心工作吧!别牵挂我,别牵挂家里!”
在人海之间,你们越走越远,我踮起脚尖,望着手挽着手的你们,在怨恨和祝福之间,姐姐,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