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既关心我又爱看书的姐姐作文400字
我的姐姐,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眼睛,油亮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嘴巴里还有几颗“狼牙”呢!1米62的身高,才小学毕业,对我还特别关心呢。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早上,奶奶有事出门去了,爸妈也不在家,只有我和姐姐在家。我一下子肚子痛了起来,姐姐马上就要到周末班补课去了。她一听到我肚子疼,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对姐姐说:“姐姐,你去补课吧,我休息一下就会好的。”姐姐立刻反驳道:“那怎么行,我还是带你去看医生吧!”我知道拗不过她,只好跟着去了。我们来到楼下的一个小诊所,医生叫我多休息一会儿,喝一支藿香正气液就好了。我喝了一支,果然好多了,就叫姐姐快去补课,她才去补课。这件事让我感动了很久。
姐姐不仅关心我,而且还是个小书迷。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时的事。有一天,我和姐姐来玩躲猫猫的游戏,姐姐捉,我就躲进了衣柜里,叫姐姐捉。
过了几分钟,我想:姐姐还找不到我,我赢定了。又过了几分钟,我打开衣柜门,喊:“姐姐。”喊了半天,也没人回答。我走出衣柜,在客厅里才看见了姐姐,原来,当我躲起来后,姐姐在客厅看见了一本书,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把我给“抛”下了。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既爱看书又关心我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