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林子姐姐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林子姐姐:
你好!
你还记得我了吗?今年五月份,你到我们盐城来做演出时,上台给你献花的那个小姑娘就是我,你还邀请我去南京参加由你主持的“宝贝争霸赛”呢!当时我真想带你到盐城到处逛逛,可是你太忙了,一做完节目就回南京了。我想再次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美丽富饶的大纵湖,相信你也听说过吧,因为那可是远近闻名的。那里有很多娱乐项目,其中芦苇荡迷宫是最有意思的。没有向导带路的话,我们在里面一天也不一定能出来。大纵湖的大闸蟹可美味了!我有时吃蟹吃得嘴都破了,可那大闸蟹让人看起来真是垂涎三尺,竟然不顾嘴疼也要吃那美味无比的大闸蟹。林子姐姐,等你来到我们盐城,我一定会让你玩个够、吃个够的!
林子姐姐,不知道你们那儿端午节是怎么过的,我们那天可热闹了!大大小小的龙舟都来参加比赛,老人、小孩,全都站在桥上,边看边叫:“加油!加油!加油!”经过了半天的比赛,冠军队产生了,人们簇拥着他们,给他们戴上了大红花,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这是,人们全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