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400字
古至今从,成功与失败二词,永远都是那么的鲜明。在俗人眼中,成功之人都是高高在上,永远都是成功的,对于失败之人,却是将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永无翻身之日。成功没有永远的成功,失败也没有永远的失败!
其实成功与失败都是对于一个人的考验。但都有两个优点与两个缺点!
成功的优点在于,试明了人生某一个目标的完成,给于自信之上的自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信念!
成功的缺点在于,当一个人成功之后,长时间的生存于,成功的那一刻。而却不知道,成功与他已经慢慢的,产生了距离。失败的优点在于,真正考验了一个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对于失败的看法。要知道失败的原因,明白如何对待他!努力战胜眼前的失败,战胜了眼前的失败,就等于失败中的成功。因为战胜自己的成功,是非一般的成功!你才会铭记在心!
失败的缺点在于,长时间无法从苦海之中,逃离出来。一个人失败在时候,是需要时间的,但时间的长短就等于,一个人的修为!所以才会在茫茫苦海中,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人生的一个点。就像直线一样,是用每一个圆点,而点出来的。每个点,可以说是成功,也可是说是失败。但这个圆点,怎么画,还再于自己。怎么画才会圆。
人生的直线,不再于直与不直!而在于,每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