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天空作文500字
那一片天空 有人说,当你难过的时候,无论走到哪里,天空都会挂着泪水。可是正是因为这些泪水,才会有天空的明亮,甚至明亮到我们可以看清自己。 每次听魏新雨的歌声,我都会心情愉悦。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她声音本身的魅力,还是因为某人的推荐。或许,根源并......
- 阅18
祖国,我爱你 祖国,一个平凡的、每个人都知道的两个字对于我们却有着非凡的意义。 自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站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的时候,我们祖国以前受到的种种欺压,在那一刻终于翻了身。现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