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暑假已悄悄溜走,抓住这暑假的小尾巴,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来到南通方特探险王国游玩,久违的烈日又出来炙烤大地了,然而这还是不能阻挡我们想玩的心。
那一天,人不多,不过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处,这样玩项目的时候就不会排太久队了。我们玩了许多项目,如小蜜蜂,转转杯等,但印象最深的还要数冰雪世界和摩天轮了。
我们先来到了摩天轮,只见摩天轮雄伟高大,像个钢铁巨人耸立在那儿。工作人员先指导了我们坐上摩天轮,然后吩咐了几句就去控制室了。怀着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摩天轮终于上升了。一开始摩天轮升得不是很高,我心想:原来也没什么可怕的嘛。渐渐的随着摩天轮的升高,我们产生了恐惧,但是看着底下的人和树越来越小让人有一种空中漫步的感觉,内心的恐惧也渐渐消散了,这时,爸爸打了一个喷嚏,车厢猛然间晃动了一下,我和妈妈大叫:啊!紧接着我们又相视一笑,是虚惊一场。我们谈笑风生,俯视着大地的景色,视野开阔,听说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许愿会成真,于是我也偷偷地许了个愿望。大家渐渐都放松了身心,享受着摩天轮的小浪漫。摩天轮渐渐往下,我们该下去了,我和妈妈最先出来,眼看着车厢又要上空了,就在这千钓一发之际,爸爸带着弟弟跳了下来,真是有惊无险呀。
接着,我们去了冰雪世界,前台阿姨告诉我们这里面像一个冰室,进去必须穿棉衣,于是我们每人租了一件大棉衣进去了。打开冰室门的那一刻一股寒风迎面吹来,冷的我浑身发抖,赶紧把拉链拉起来头蜷缩得像只小乌龟。我首先看到了一个冰做的滑梯,我立马兴致勃勃忘记了寒冷,我拿了一个玩滑梯必须的模具走上楼梯,自信满满的准备滑下去,没想到没坐好滑到一半不动了,我只好站起来走下去,没想到扑通一声,我摔了个狗啃泥,拍拍身上的冰,我还是坚持不懈地想要完成,第二次我有了第一次的教训,小心翼翼的坐在模具上身体保持平衡双手摆在两侧,屁股轻轻往前一顶,这次我非常顺滑的滑了下来,享受着速度与凉爽,后来我们欣赏了冰柱的马车,南瓜人等等,这些精美的雕塑简直是栩栩如生,让我们叹为观止。爸爸说不能在冰室待太久,怕我们着凉,所以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出去了。
南通方特探险王国一日游结束了,像是经历了一场梦境,让梦飞翔,丢下烦恼,待到归来之时,是为了更好的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