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400字写风景美丽的普吉岛
我早就听我爸爸说,美丽的普吉岛有沙滩、海水、贝壳、椰子树。这些景点在我的想象中应该美丽无比。
我们在那里划皮船。不知不觉我们划到了一个天然形成的石洞里。我们可以看见洞壁上的贝壳和珊瑚。因为是涨潮的时候,海水会涌到墙上,这样墙上有水分。这样贝壳和珊瑚就能在上面生长。贝壳五颜六色,形状各异。从我的角度看来,珊瑚的颜色是绿色的。沙滩上的沙很细。当我抓起一把沙子,它们都从我的手指缝中滑落下去。
海岸上,那幽深的山谷,茂盛的树林掩映着几块巨大的山石。那里的山石,千姿百态,那矗立的危峰,就像几个战士在站岗。有许多情侣在情人沙滩玩耍嬉戏。岸边站立着的椰子树,迎风摆动,发出唰唰的声音,就像给我们演奏了一首欢乐之歌。
那美丽的普吉岛,那细细的沙子,那许多茂盛的树林,那美丽的海水和那幽深的山谷都那么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