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500字西湖的夜色篇
9月27日,我和妈妈爸爸去了西湖游玩过中秋.
在西湖的门口道路上,道路呈人字形,人字形的道路上,一列都是闪亮闪亮的灯笼,.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坐船的地方,船设计在湖上,两条绳子挂在岸上,显出一派皇家气质。
踏着大板上船后,看见外面的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波浪响处一阵排山倒海的声音,船后的灯五颜六色,像彩虹一样五彩斑斓,轮船游到了湖中心,群众们的拍照亮光一个接一个,一阵阵好美声,把群众的嗓子都喊哑了,
游到了三潭印月,群众们的亮光更亮了,三个影子若影若现,给人以仙境般的感觉.
轮船游了一圈回来,有了萤火虫,的飞舞下,让西湖变得更美.
萤火虫成群结队的飞舞着,有如无数星星在天空做游戏我激动的喊着,西湖真美啊,爸爸妈妈,西湖真美啊,我们尽情欢呼,不断的说,我们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但是这样还不能表达我们的激动和对西湖的喜爱之情.
漫游在西湖的美景中,有如漫游在天南海北,包揽着风景名胜,流连期间,仿佛置身在幻想的仙境里
下了地铁,看见一轮明月悬挂在无数星星的夜色之中,无数闪光灯闪亮着,还有无数人发自内心的感慨,月亮真圆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