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写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他的偶像,当然我也不例外。爸爸和妈妈的偶像是80年代的歌星,弟弟的偶像是一名电竞选手,唯独我的偶像有一点特别。下面,就让我来揭晓我的偶像是谁吧!
我的偶像是日本漫画家青山刚昌画作下的一个很著名的人物,江户川柯南,这个人物耳熟能详,大到中年人或者小学生,没有人不知道他的。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偶像是在我家的电视上看到的,当时我就被柯南细致的观察能力和超强的推理能力给折服了!小的时候没有手机,所以只能每天周末的时候等到中午12点,电视上会放这部动漫。这部经典的动漫陪我度过了很多个春夏秋冬。看了柯南以后,我对事物的观察也比之前细微很多了。不仅如此,柯南还教给我们从书本上学习不到的事情。比如在夏天开空调的时候,室内和室外的温度最好小一点,特别是老年人,身体温度突然从很高降到很低会引发心脏病。还有如果我们在野外玩耍迷失方向的话,我们可以把手表短针指向太阳,短针和十二点之间二分之一的方向就是南方。怎么样,这些小知识是不是很有意思?
我爱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