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400字我有一个偶像
我的偶像不是明星,不是歌手,不是作家,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她是一个普通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有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会一直在我的身边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想喝梨子汤。可是家里偏偏没有梨子汤,想要喝,还必需要到华府城隍庙附近的菜市场才有。妈妈她也给我买。临走的时候,妈妈留了一个手机在家,让我有什么事情给她打电话。我点了点头。妈妈出去给我买了梨子,回来就给我烧汤喝。
有那么一次,我上床睡觉了,谁知在我的枕头上有一只蜈蚣。我原本毫不知情,我翻了一个身后,正好打到了那条蜈蚣,蜈蚣上前就咬了我一口。我的手流血了,叫来了妈妈。妈妈在我身边陪了我一个晚上。我想睡觉,可是我的手很疼,睡不着觉。妈妈知道了,就一晚上没有睡觉,在旁边给我讲笑话,说故事,猜谜语,让我忘记手上的疼痛。
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会耐心地告诉我为什么错,错在了那里,让我记住。当我再写一遍那一题时,要是再错,妈妈就会说我不认真听了。我犯错误时,妈妈也会说我,让我改正缺点。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关心、照顾,比那些明星、歌手、作家、有钱人家对我都好。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