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写初三生活作文500字
初三,一切都已变得不同。
初三,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
初三是那么的透明,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似乎是这个暑假的夏日阳光太过刺眼,以致于初三开学试上的情景,脑海中还保存着那些暑假生活碎片所反射出来的光。
初三了,我们曾习惯于再作业本的年级一栏中写上八;我们曾习惯于爬上教学楼三楼然后进教室;我们曾习惯于看初二信息课老师那张慈祥的脸可是,透明的初三不动声色地改变了我们的习惯,以致于现在所做的都是理所当然。
知道初三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一年之后,我们要一起通过中考那座独木桥,奔向我们的高中。还有,我得和上网、我故事里的那个夏天以及那个天天悠闲的我说再见了。
初三的夜晚,看着写到本上的字由深到浅,水笔又没水了呢,也只能无奈的感叹一声真不耐用,可又无可奈何。新增加的课程,作业有时也让天天悠哉的我力不从心了。如同一股透明的压力顶着我的脑袋,尽力学习。
初三的课间,有时也会放松那么两下子,没事的时候都会趴在窗台上。看窗外的的树木在秋天的繁阴,看被火烧云映成橘黄的天空,看操场上的学生的你追我赶。从窗户往下看,很有一种俯视众生的感觉。
初三,如此透明,脑海里还记得两年前刚入学的情景,不敢相信初三就这么来了,而且来得如此透明却又如此根深蒂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