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初三写人作文800字
从出生到现在,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可最让我敬佩的却是我的EnglishTeacherMissXu。
那时,我刚生上五年级,一日上午,班上同学议论纷纷,不知在谈着什么大事。
我们班上要换英语老师了。
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
性别不重要,我好奇的是这个老师是否能制服我们班的调皮蛋。
是啊,他就坐在我后面,每天跟旁边的人不是说话就是吵架,烦死了!
叮铃铃大家仿佛等了一个世纪的上课铃终于敲响,教室里和以往十分不同,鸦雀无声,大家想亲眼目睹一下新英语老师的相貌和风采。
一眼的功夫,一个人站在了门口,我们好奇地打量着她: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配着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手里拿着一本Englishbook和一些教辅资料。她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弯弯的;她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亮亮的。她的身高好像只有一米五几的样子,跟我们的身高差不了多少,身材也很瘦小。
这时,我们的班长站了起来:这位同学,你是走错班了吧?这里是五八班啊。她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不不不,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
不会吧!同学们听后,嘴巴里都能塞下一个鹅蛋了。
她大步走上讲台,把书放下,笑容满面地说:Goodmorningboysandgirls!MynameisMissXu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老师便开始讲课,老师幽默的语言和那纯正的英格兰士话,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她的笑容和那目光让差生对英语也有了兴趣。在不知不觉中,一节课过去了
第二天上课时,在MissXu讲得兴致勃勃的时候,突然听见讲台下传来一阵讲话声,我转头一看,原来是调皮大王张飞在和周围的人聊王者荣耀呢!
突然,MissXu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出来:张飞,你知道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是一个古代英雄吗?你不会是想当现代的狗熊吧?老师温和的话语竟让张飞羞愧地低下了头。
真是厉害了,这个老师该不会是如来佛吧,连这种无可救药的学生竟然被这个新来的老师给制服了,这可是我们班千年不遇的重大事件。
许老师不仅管住了班上的调皮蛋,她的课更为精彩,她教我们英语对话,唱歌,用英语表演短文,做英语游戏不知不觉,英语已融入我们的生活了。
许慧老师,你是黑夜里的指路灯,照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