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我最敬佩的两个人篇
我最敬佩的人非张根硕莫属。
因为他从一个陪伴明星的毛毛小头变成了一位轰动全韩的大明星,犹如一只刚出生的龙变成了威风八面的神圣青龙。因为他的勇气在表演时自己独自创了一个动作让大家非常吃惊所以才成了大明星,一次他在北京拍节目所以就在北京逛逛顺便玩了一会儿,他非常淘气想做个恶作剧,他看见了一位男生就把自己的鞋子放在了那位男士的头上,那位男生不但没有责骂张根硕而且还笑了,因为他得到了张根硕的香气这说明张根硕的名气高昂。
他在表演时十分开心,他那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那淘气的动作,犹如一只正在美妙的杜鹃在唱歌,如果有人哭了他会去安慰,她有些人叫他暖男天天二号让你有一种安全感,犹如你周围有十万大军保护者你。
张根硕以他的智慧和勇敢换来了大家的羡慕和信奉还有明星大宝。
下一个是《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的最小的弟弟华晨宇,小名:花花,他从小一个人在家里因为他5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他在没有父爱和母爱的情况下快乐成长,犹如一朵在枯枝败叶里开花结果的玫瑰花,的他一个人独自呆在家里自己学习、唱歌,直到有一天他参加了快乐男生,他在唱歌时整个人都融入了歌曲中,好像和歌曲合二为一,他那对可爱的双眼非常激动,他每次唱歌都会干动现场的观众,决赛时他那到第了一名,那天晚上踏第一次得到了父亲的爱,他以前是街头混混现在是大明星,犹如一只无毛小鸟欲火重生成了黄金凤凰,他在《花儿与少年》中非常可爱,还懂得关心别人,无论饭吃少一点攒钱挨饿也不怕,为了给队友买礼物什么值得,一次,他在街上遇到了一位音乐人,他一直在听音乐寸步难离,最后还是队友劝告才继续旅行。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