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张普普通通的桌子,专为同学们看书、写字、画画等而用。
一次,我正在静悄悄地为小主人湛湛服务着,忽然,一把闪闪发亮的小刀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以为湛湛要裁纸,便没在意。谁知,他一脸坏笑着把我脸上的东西塞进我的肚中。我恍然大悟,他,他是要在我脸上刻画。我脸色煞白,大声喊道:不要!不要没等我喊完,他便在我的右脸颊上画了一条6厘米长的线。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不,不!我小心地摸了一下伤口,便疼得昏睡过去等我苏醒时,我的脸成了一块写字板:我的鼻子边画了一个小人,旁边写着湛湛到此一游这几个字。更气恼的是,一个个字入木三分。我泪流满面:小主人湛湛呀!你好狠!我就不知道疼吗?你看看!墙大哥身上不是贴着爱护公物四个字吗?你凭什么这样伤害我?呜无怪乎你被别人尊称为小霸王。事实上,不止小湛湛一个人,许多人都用水笔在我脸上写算式、涂修正液等。如果别人在你脸上划一刀,在你脸上涂鸦、写算式你会怎么样呢?
我想告诉大家:请每个人都快快爱护公物吧!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