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您知道吗?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听的歌是——《母亲》因为这首歌她告诉了我母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那么神圣而博大。这种爱不求回报,她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样纯真,像细密的春雨滋润大地。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船,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妈妈的爱,是一座港湾,给孩子们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空间。妈妈的爱,是一口清泉,她将甘甜的水给了我们。而母亲自己,却只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
说道母爱,我想到了一件我们之间的事,记得是星期五我下了学,放下书包去看电视、玩电脑,六点多了,您下班回来了,您满眼疲惫的神情,用沙哑的嗓音冲我喊:“葛晓敏,你不写作业,在家玩,写作业去。”我反驳道:“明天是星期六,我不能明天写吗?”“你这孩子越来越强了,快去!”我被妈妈凶狠的样子吓到了,立刻跑到房间坐在学习桌前,心里愤愤不平的想:别人都说母爱有多么伟大,什么呀?我看这是想把我变成书呆子。我狠狠地把书一摔,扑到床上失声痛哭,内心发誓道:我再也不理妈妈了。
第二天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又想到昨天的事情,一气之下,自己背上书包上学去了,到了半路一摸口袋,糟了,我忘了带买早餐的钱,这么冷的天,地又这么滑,我总不能再回去拿钱了吧?就在这时妈妈跑过来了,递给我一杯奶和一块面包说:“快吃吧!晓敏昨天都怪妈妈太凶了。”我听到这句话,眼睛不觉得湿润了,说:“对不起,妈妈我错了,我不该贪玩。”“没事,走我送你上学”您微笑着说。中午我回到家,邻居王奶奶说:“你妈妈早上为了给你送早餐,顶着风、踏着雪,在大门口不小心滑了一下,扭着脚了。”我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母爱似水般的温柔,母爱是一首诗,诗未曾写完,泪水已缓缓流下,岁月匆匆,一些事物会随着时间消失,而母亲给我的爱永远不会消失,母亲的爱就像天上的太阳,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母亲的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深不可测,却包容了我所有过错,母亲的爱就像千年的雪山,晶莹透明。有人说:母爱如诗,母爱如歌。我要说:一首小诗怎么能写完母爱,一支乐曲怎么能唱尽母爱,一幅图画,又怎么能画出母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