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母爱520字
母爱是夏日里的一泓清泉,甘甜,清冽;母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舒适;母爱是春季里第一朵鲜花,美丽,芬芳;母爱是秋季里的一分收获,幸福,美满;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多彩的季节,不变的母爱。让我们在四季中感受母爱!
春天来了,春吹走了冬的白雪,迎来了花的芬芳。母亲种的枣树开花了,嫩嫩的。咦,母亲去哪儿了?哦,原来母亲在为我的春天做打算:多运动,锻炼身体。多看书,好好学习。多吃饭,修养身心。哇,我的母亲你可真疼我呀!
夏天来了,夏赶走了春的细雨,迎来了光的肆虐。枣树结果了,青青的好不诱人。咦,母亲去哪儿了?哦,母亲原来在为我撤去春被,准备夏装:凉席铺上,蚊帐披上,薄被盖上,夏装入柜,凉鞋在地。母亲,我好爱你呀!
秋天来了,秋带走了夏的烈日和暴雨,带来了秋的凉爽与金色收获。呀,枣树成熟了红色如宝石,哇塞!口水流下来了,好想吃啊。咦,母亲去哪儿了?哦,原来母亲在为我“祭祀五脏庙”做准备呐!搬来梯子,拿好网子,见一个摘一个。知我者莫若母啊!
冬天来了,冬带走了秋的清凉和霜露,带来了冬的寒冷与白雪世界。唉,枣树落叶了,光秃秃的了无生气。好冷啊!咦,母亲去哪儿了?哦,原来母亲在为我的屋子铺冬被呐!
一年四季,让我们感受母爱!
初二:支雨晴
漆黑的夜,凉凉的风,丝丝的雨,蕴含着我对您说的话:妈妈,您辛苦了!您笑得那么美,那么和蔼。您为我劳累了一天天,心里热乎乎的,受伤时的那一幕幕,至今还让我难以忘怀……
九年前,我早早的起了床。阿姨和蔼地说:“你妈妈去店里了,待会吃完早饭,我带你去见妈妈,好吗?”我呵呵的笑了,小小的心充满了欢乐。阿姨把我抱上自行车,便带我去店里了……阿姨语重心长地说:“把脚向两边撑开,夹去很痛的哦~”我乖乖地把脚撑开,心里的疑问便一涌而出了:为什么要把脚撑开?夹去会怎么样呢?我迷惑不解。最终,我被强大的好奇心征服了,我缓缓的把脚夹起。”啊!”尖叫后,就是我那悲惨的哭声,阿姨见了,赶紧打电话,把您给叫来。你见了,面如土色,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上车,以最快的速度驰向了医院,我脚上的血哗哗的流着。出了医院,我的脚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经过您每天的忙里忙外,东奔西跑的细心照料下,我终于再次站了起来。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给予了我幸福,给予了我知识……您使我从一个牙牙学语,一问三不知的小毛孩长成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您使我由一个羞羞答答、默默无闻的小姑娘长成了一个能说会道、落落大方的少年儿童。这其中,您花费了多少心血呀!有时我会很马虎,很会和您唱反调,甚至拿您来出气。有时计算,要不是小数点少写了,就是抄错数字,真是不应该!
母亲——多么伟大的字眼,有人说您是水,我要说,母爱似水,将奔腾不息的涌流。您是为伟大的母亲,因为你走过了人生的四季,踏平了人生路上的石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