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母爱作文200字_我感受到了母爱200字
母爱,是世间万物不可代替的爱,它由妈妈和子女多年积累的感情而组成。妈妈是爱花人,而子女就是一朵朵小花,需要爱花人的爱,犹如母亲对子女的爱一样。母爱是热腾腾的牛奶,母爱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时伸出温暖的手抚摸着你。母爱是热腾腾的牛奶,母爱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时伸出温暖的手抚摸着你。
记得有一次,夜深了,大家都进入甜美的梦乡了,我请感动全身发热,心想:去喝杯水应该会好一点吧!于是,我拉着枕头起了床,因为那是太黑了,再加上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我把鞋子穿错,左脚穿成右脚,右脚穿成左脚。走到客厅,我摇摇摆摆地,不小心地把玻璃瓶打烂了杯落地的声音把正在睡熟的妈妈惊醒了,她马上跑了出来,并开了灯,问:“宝贝,你怎么了,没事吧?”随后,妈妈见我脸色苍白,摸摸了我的额头,大吃一惊地说:“你发烧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妈妈马上扶起我坐下,然后帮我量体温、找药。38。5℃,妈妈看了,马上背起我,用飞快的脚步送我去医院,在路途中,有许多树、草坪等障碍物,这使妈妈一次又一次得跌倒,但妈妈还是勇敢地站起来,我看到她的手都肿了。打完针回家后,妈妈帮我擦手、敷毛巾……第二天早上,我退烧了,起了床,看见睡在我旁边的妈妈眼睛布满血丝,我那时流出了滴感动的眼泪。是呀!在记忆的长河中,,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人们说:母爱是干旱时的雨露,是寒冬里的热茶…母爱如山,母爱如海,母爱如天。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母爱。
爱,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爱,是一个避风港,给漂泊的孩子一个安静的港湾;爱,是一剂灵丹妙药,给受伤的心灵一个呵护。
早晨,我与母亲吵了一架顶着灰蒙蒙的乌云走出了家门,我买了一瓶奶吮吸着。
正走着,一个衣衫褴褛的中年妇女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不禁仔细打量了她一下:一件破烂不堪的大红袄,一双蓝布鞋破了几个洞,脚趾已露了出来。她的喉咙里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我勉强听懂她是想要我没喝完的奶。我惊讶地递过给她,她用一只脏兮兮的大手接走,另一只手则在身上摸来摸去。终于,她在一个小口袋里发现了一张皱巴巴的五毛钱,她笑了,递给我。我拒绝了她,她想了一会儿,走向一个小摊,买了一根油条和半碗稀饭。当她“满载而归”的向一个角落走去,我才发现那还有一个小男孩,穿的比妇女稍微整洁一些,大约五六岁。妇女拿奶给他,他轻轻抿了一口,又推给妇女。我恍然大悟,他们是一对母子。母亲又把一根油条带那半瓶奶再次递过儿子,自己喝那小半碗稀饭。男孩思忖了一会儿,自己留下了那半瓶奶,把油条一分为二,又递给了母亲……
我震惊了!我实在忍不住决堤洪水似的眼泪。我飞奔回家,惊喜而又焦急万分的奔进母亲怀里,任由泪水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