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描写《树叶》的作文
今天,我到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拼一幅秋景画’。”有觉得这个题目很奇怪吧,一幅画怎么会拼出来呢?请看下文。
游戏规则是:三至四个人一组,也可以两个人一组,每一组拿一个泡沫板,然后,陈老师会发榆钱、透明胶、玉米片、剪刀、绿豆片等东西。陈老师要求我们用这些材料来做一幅有关树的画,拼好了告诉陈老师。陈老师会拿照相机向你们这幅画拍照,然后,把这些作画的材料收起来倒在陈老师的袋子里。
游戏开始了,我和黄家浩一组,陈老师给了我们一个蓝色的泡沫纸……于是,我和黄家浩开始拼了起来。黄家浩来拼,我来给他来拿一点材料,好让他省得在泡沫板去拿,我们就一直这样合作下去。对比上次起来,我觉得我和黄家浩是朋友了,因为我和黄家浩合作了,所以我有了一股友谊般的感觉。
可是,一个我不知道名字的同学拿着一个泡沫板,一扇,我们刚完成的画,散了一半,他还说:“台风来了。”他不仅这样,还把黄天淳他们那幅弄散了。黄天淳哭着回去了,我心里也不好受。
如果我是一片树叶,而那个把我们的画弄散的同学把我摘下了,我确实不好受,黄天淳也是这样的。
如果我是一朵玫瑰,我一定能要刺把我们的画弄散的同学,刺得他哇哇大叫。
今天真倒霉。
(李学谦 4年级)
评:你真是一个很善于体会别人心情的聪明孩子,连树叶的感受你也体会到了,看得老师心里一阵感动。
海盗王保护小树
从前,有一个海盗王,有许多海盗手下。另外,有一株长生不老的小树是他们的氧气的主要来源,他们吃了它结的长生不老果,便永远地上演精彩故事。
有一天,一个贪婪的伐木工老大,有一堆手上,说:“它,我一定拿下!”
这时,无数伐木工带上电锯,乘上小船攻了上去,海盗王见状,便通知所有手下:“神枪手、炸弹手远程进攻,狙击手从暗处发出子弹攻他们,其他的给我冲上去!”
不一会儿,他们攻上了岸,穿甲弹、火箭弹、冰封手雷、燃烧手雷、核武器、喷火器等都派上用场。那些伐木工也厉害,岸上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伐木工不久就全部上了天堂,他们的工厂也被糟蹋了。
再说,海盗王和伐木工老大也左一拳、右一脚地打着架,海盗王突然掏出匕首,扔了过去,伐木工老大便拿出电锯,同时海盗王也拨出宝剑,发出了一股冲击波,伐木工老大被打上岸,同时聪明的海盗王副队长也准备好了机器,他把伐木工老大踢出,戴上呼吸器,然后把他赶出了太阳系,闯过了银河系的时空门,因此他闯了200亿亿个宇宙。因为每个宇宙都有无数个时空门,并且都有几个时空勇士,其实他也吃了长生不老药,把全部的宇宙都看清了,因此他回到原来的地球上后,天文地理,撑起一个世界,也把植物变多。
海盗王知道后,欣喜地笑了笑,因此他也要变强植物和科技,非常环保。
(方锦瑞 4年级)
评:一个很生动的故事。可老师的要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