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   叶
树叶的颜色千奇百怪,形状各种各样,你瞧那挂在树上的一片片树叶,你可不要小瞧这树叶,树叶可是有记忆呢!
有一天,树叶们急急忙忙地从梧桐树上掉落下来,枫叶爸爸说:“我要快一点去上班了,再见了!”它掉了下来。春天到了,树叶刚刚长出嫩嫩、小小的绿叶,夏天到了,它却悄悄地,慢慢地变黄,秋天呢,在树上,那枫叶红得多么好看,简直像一片火。有的树叶的形状是针形,有的是一座小船,还有的树叶像手掌。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什么游戏呢?老师好像知道我的心思,把一块大大的海绵卡给我们,我和唐劼、朱姗,还有邓锦玉一组,老师发的材料有卡纸、塑料球的一半、牙签、叶子,还有一条条的东西,我和唐劼做了一朵花,还把叶子做花的花瓣,题目叫秋天来了,树子真是有趣。
我喜欢树叶,今天我真开心!
(郭馨予 3年级)
评:写出了对四季叶儿的喜爱,还结合游戏,可怎样把两个内容结合更好?好好动动脑筋。